江阴拼团购房15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这5类房产未来可能会一文不值,再便宜都不要碰!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24:39

来源: 小伙娱乐

分类: 本地楼市

4082次浏览


  现在有些房子,未来10年内并不好出手,弄不好还会砸在自己手里。房子未来不仅仅是房子,它的属性将会更加的多样化,周边设置、户型、小区环境、校区房等等,这些都决定着你的房子到底值不值钱!这5类种“穷人房”趁早出手,以免未来越亏越多

  1、三无房产

  第一点:无高品质物业。中心城区里面有很多以前的老房子,别说什么绿化了,就连基本的物业都没有,或者说物业基本不管事。现在生活水平要求越来越高,家里偶尔会出现一些情况需要物业帮助,出行电梯、楼梯等等方方面面,如果没有一个完善的物业团队,就算你的房子再好,住起来也会不方便。

  第二点:无周边配套。现在人们不仅仅是需要一个好房子,还需要有完善的周边配套,这才是完美生活的保障。这一片区域就是你以后要生活几十年的地方,如果周边配套设施很少,那么你未来的生活质量也会大打折扣,这无疑会会让你的房子贬值。

  第三点:无校区房。关于校区房已经是炒得火热朝天一件事了,孩子的教育越来越被大家所看重,教育资源也是家长们争先抢后需要的,很多年轻人买房都会考虑未来孩子上学的问题,所以校区房也是未来的一大热门第一选择  。

  未来10年,房子作为一个综合体,房龄越来越大,能够提升竞争优势的就是综合质量分,而不是单单房子有多么好。三无房产是很多人都不愿意接手的房产类型,所以趁现在价格区别还没有那么明显,仔细想一下是不是要出手了。一个基本的好房子,物业、周边配套、至少都要占一样才有底气。

  2、小产权房

  目前市面的小产权房主要都是以前用集体土地盖起来的房子,这种房子就是纯正意义上的只有居住属性,因为大部分都没有什么产权证,所以小产权房在法律层面上其实比较尴尬,一些落户、拆迁的权益都没有,抵押贷款也是一大难题。目前我国已经禁止新建小产权房了,如果你手上还有这种老旧的小产权房趁早出手,别犹豫了。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小产权房的价格是商品房的?,这类房子大众也不是特别喜欢,以后估计还会受到一定政策影响,现在还是趁早出手吧!

  3、房产超20年的老房子

  现在的“老旧”房子也是越来越不值钱了,市中心的老房子不值钱。未来10年以前的老房子都要慢慢被淘汰,超过20年房龄的房子,就算是接手以后多多少少就会出现一些渗水、墙面脱皮等情况。一般老房子都在市中心区域,趁着现在还值一点地价钱,趁早出手,未来的居家格局将会“去中心化”,市中心也许就没有那么值钱了。

  4、人口“只出不进”的城市房产

  相信很多前段时间都听说过,一些小县城的房价降到几百块钱一平米的新闻了,究其原因还是城市没有发展,每年的人口都是负增长,同时人口出现大量的流失,房价就真的降成了白菜价!如果你所在的城市近些年人口、人才流失率比较高,那么你就要考虑一下你的房子是否值不值钱了,另外,要入手房子也得考虑,以免到时候转手亏大了。

  5、有“案底”的房子

  中国人对于一些发生过“案件”的房子有很大的忌讳,这一类房子很难出手,出手都是以白菜价。目前市面上一些二手房之前出过事故,但是一般不会告诉你,除非你自己刨根问底的去找中介,他可能会告诉你。因为带有“案底”的房子,中国人是不能接受的,除非以白菜价买豪宅,有一些人还是愿意接手。所以,如果你的房子之前有过“案底”,那么劝你尽早出手,投资者也不要选择有“案底”的房子。

  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它就是一个家,虽然现在家的概念越来越模糊,但是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它的重要性依然不会动摇。当我们把房子作为一种投资产品时,那么你更加需要考虑到,未来10年你的房子值不值钱。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