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9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买房是买一套140平米的好, 还是买两套70平米好呢? 看完不再犹豫

发布时间: 2020-05-30 09:42:17

来源: 老杨观天下事

分类: 行业动态

139次浏览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从之前的盖房子到现在的买房子,总之我们的生活和房子离不开,毕竟有房子才能算有一个完整的家。尤其是男生,到了结婚年龄家里就给筹备着买房,虽然现在的房价日渐增高,但终归还是要买,只不过首付多少的问题。再就是买房是门学问,买一套价格合适又心仪的房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户型上就有很大的学问。

  之后就有网友表示,我是买一套140平米的房子还是买两套70平米的房子?其实首先在户型选择上我们应该结合当下情况和资金问题来做选择,如果你的资金还比较充足,家里人口也比较多,那就买大户型。这样年轻人上班,老人也方便照顾孩子,房间多,老人住进来也完全没问题。

  再就是小户型70平方的,如果家里没有老人来住,那一家三口完全没问题,还能剩下一套用来租出,这样每个月又多了一份收入。而且现在的房价是只增不减,说不定以后买的这两套都有增值的空间,而且70平方的房子比起140平方的房子更容易出租,因为租房的人大部分都是单身一人或是小情侣,所以租大户型的房子完全没必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长山大道55号天安数码城招商运营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但140平方的也是有好处的,首先空间大,家里来亲戚住的话也会有多余的空间,那70平方的房子,如果家里来老人住的话就会很挤。不过相比起来,抛去自身情况的话,还是买两套70平方的房子优势比较大,像我们刚才所说的出租,再就是如果孩子长大也不用愁房子了,如果嫌70平方太小,那就可以卖掉然后换一个大户型的,这样父母也会减轻很多压力。

责任编辑: 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