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7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购房十余年,房产证何时能办好?

发布时间: 2020-05-15 09:16:45

来源: 大众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8次浏览


  5月14日讯 近日,淄川区一小区业主反映,从购房至今已有十余年,但是房产证却迟迟办理不下来,办理证件的相关费用也早已缴纳过,但开发商总是已各种理由推脱。

  “我母亲住在淄川区昆城王府小区,她居住的2号楼迟迟没有办理房产证,从购房至今已经11年了。”近日,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在此期间楼上住户曾多次找开发商沟通,但开发商总以各种理由推脱。

  5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昆城王府小区了解情况。2号楼一名住户告诉记者,2013年她向开发商缴纳了9000多元用于办理房产证,由于迟迟办理不下来,2019年开发商将钱退了回来。“旁边1号楼的房产证早就办好了,为啥我们的办不了,这一拖都十年了。”该住户表示,期间楼上住户曾多次找开发商和有关部门沟通,但事情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

  在张先生提供的购房协议中记者看到,产权证办理一栏明确写着:“一年内办理,费用乙方(购房者)自理。”“希望开放商尽快给我们办理房产证,并对给我们造成的损失进行一定补偿。”张先生表示,如果没有房产证,将来房屋在出售时会严重影响价格,这也是他所担心的。

  针对此事,昆仑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在建设时,开发商占用了村集体一小部分土地,导致在办理房产证时缺少部分材料,没能第一时间办理。后期由于政策变动等原因,证件未能及时办理。接下来,我们将积极督促开发商,及时了解相关部门关于证件办理的政策,尽快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2019年12月17日,开发商给2号楼住户写了一份承诺书,向业主收取办理费用,并承诺全力办理相关手续。事到如今已经过去了5个月,看着承诺书,住户的心里也很矛盾,他们一方面期待尽快将房产证办好,另一方面也担心这件事还会被拖下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澄江街道征存路东、仲伟路南、虹桥南路西、塘前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