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6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吐血整理!2020江阴热门新房大盘点

发布时间: 2020-05-13 09:21:18

来源: 江阴房地产观察

分类: 本地楼市

1763次浏览


  最近踩盘的时候,销售总会和我聊到,说江阴前两年的房价确实低,但就在这两年开启了突飞猛涨的上升通道。

  中国人普遍的心理,买涨不买跌。

  当房价涨的时候,大家挤破头抢着买房,数据和现况都在证明着这两年江阴楼市的购买力确实很强。

  

吐血整理!2020江阴热门新房大盘点


  今年年后江阴已进行一轮土拍,5月将迎来第二次的土拍。

  但是江阴目前众多楼盘还没有售空,仍在续销中,大家期待的绿地·敔山天地、长江天宸、万科时代都会等项目均未开盘,二手房市场也不太尽如人意,多数购房者持观望态度!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包括别墅在内的一手房价格,如有不完整处,大家可及时在留言里评论。

  

微信截图_20200512181627.png


  澄江街道、城南板块和敔山湾板块属于现在江阴最热门的板块。

  先来看看澄江街道的楼盘,均价在1w6到1w8之间,像碧桂园翡翠湾由于拍地早,目前占据了价格的优势。

  城南均价1w8到2w之间,而且长江天宸和万科时代都会还未开盘,并且据销售介绍都是做的改善型产品,小编预测开盘价格不会太低。

  

吐血整理!2020江阴热门新房大盘点


  城东的星河国际旭辉澄江府均价也在1w5以上,而两个老楼盘天安数码城和银城长江赋价格偏低。

  可以看出城东的房价也是深受这两年江阴整体房价趋势的带动,和城东板块未来的前景影响。

  同处云亭街道,但由于敔山湾的规划,楼盘会根据“湾内”“湾外”来比较,距离倒是不远,价格相差却…Emm…

  不过话说起来,处在湾内板块的实验学校和敔山湖确实为他们增值不少,风景好绿植多,依山傍水,学校还不错,预算充足的人买也就买了。

  很多湾内产品做的是别墅及装修交付,也难怪单看均价会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错觉:我的天太贵了吧!

  绿地·敔山天地目前还未开盘,但是4月土拍澄地2020-c-2就在这个项目的隔壁。

  最近开放了售楼处,看过沙盘的购房者对社区内外的环境都非常的认可,也十分期待未来交付的产品,下午小编将会去实地踩盘了解最新的情况。

  

吐血整理!2020江阴热门新房大盘点


  云亭街道湾外的楼盘其实相对来说配套也比较全但稍显陈旧,毕竟湾内都在大肆新建各种配套,这一对比就非常明显。

  但是小编对比过产品和价格,认为这边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夏港和顾山属于江阴的乡镇楼盘,可以看到乡镇的楼盘价格基本都是8k—1w。

  其实很多当地不怎么了解市场的百姓对觉得这个房价高到离谱,但是乡镇盘的价格小编个人认为还是有上涨空间的。

  

吐血整理!2020江阴热门新房大盘点


  参考下隔壁的张家港,目前几乎张家港几个乡镇的楼盘均价都在1w+了。

  乡镇楼盘的购买者,大部分是非江阴市户籍人群购房定居及镇上想要改善的本地人群。

  几个热门的板块反而凸显出开发商之间的激烈竞争,下周又将有新的土拍,想必又会掀起江阴楼市新一轮的高潮。

  对此,不知道身在江阴的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