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5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2020年,刚需果断买房还是继续租房?内行分析了两点!

发布时间: 2020-04-25 09:52:18

来源: 中华房买卖

分类: 房产百科

309次浏览


  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持续进行,经济发展程度越高的城市,外来人口越多。外来人口和城市本地需求成为城市 房地产市场的主要购房动力。

  2020年,在城市中生活的刚需并不在少数。他们是普通上班族,是建筑工人或者是小区门口小商店的老板。城市中的刚需从事着各种各样的工作。他们有的人已经在城市中生活了几年时间。

  


  但是,租房的日子并不怎么稳定,一旦遇到房东涨房租就要考虑重新找房,搬家。随着搬家次数的增多,生活幸福感也随之下降。也许很多在城市中生活的刚需都想过买房,但是基于房价的原因,他们一再推出买房计划。

  如今已经是2020年,刚需是果断买房还是继续租房?内行分析了两点。

  一,购房环境。

  今天是4月23日,2020年的上半年眨眼之间就要过完了。2020年前三个月的房价走势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总体是稳定上涨的趋势。并且专家称2020年的调控政策依然是稳定为主。这样的购房环境对刚需十分有利。

  二,房产的保值属性。

  房产的保值属性优于任何一种金融理财产品。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中保本的利息低。而收益高的理财产品,投资者承担的风险也高。

  


  在货币贬值时代,把现金以房产的形式存在完全起到现金保值的效果。深圳豪宅8秒售罄的背后,房子的保值属性是购房者最看重的一点。如果购房者急需大量资金,商品房还可以抵押贷款或者转卖。

  通过以上分析,小编建议有能力的刚需考虑购房需求。2020年是果断买房还是继续租房呢?不同的刚需的经济能力不同,你会怎么选择呢?

瑞名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东北至陆家桥河、南至水韵华庭小区、西至香山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