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8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新房买了之后,为什么建议更换“入户门”?内行人给出答案明白了

发布时间: 2019-12-31 09:52:39

来源: 张家口特价房

分类: 房产百科

384次浏览


  我们都知道入户门关系着家里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所以在选择和安装入户门的时候,都会非常谨慎,于现阶段买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商品房开发商统一安装好了入户门,所以大多数的业主都没有太关注入户门的问题。

  网上有人说,开发商安装的入户门应该要更换掉,也有人说没有必换掉入户门,毕竟是一笔开支啊!那么开发商安装的入户门,到底要怎么处理呢?为什么有人建议更换入户门?

  首先内行人说开发商安装的入户门不知道质量如何

  开发商在开发楼盘的时候会统一采购门窗,一般不是小数目,其中的花销成本自然不少,有一些业内人士说,大部分开发商在房屋建设的时候,为了控制成本,通常会选用一些性价比不够高的门,这样的门只能叫工程门,算不上防盗门。

  而防盗门的强度有一个等级之分,甲乙丙丁四个等级,其中甲级是最g级的,这些等级都会在防盗门的侧边用钢印标志,如果没有必然不是防盗门。除开开发商安装的入户门质量不知如何之外,还有一方面就是在装修的时候,很可能开发商安装的入户门会与自家的装修风格不相符,之后的装修效果会大打折扣。

  还有一个关于互开率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开发商提供的防盗门都是一样的,所以邻居家的钥匙,甚至可以打开自家的门,这就比较荒唐了。

  其次对于开发商安装的入户门要不要更换,内行人是这么说的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开发商安装的入户门质量还可以,其实这是开发商为了让质量监督局上门验收的时候,房子能够顺利通过检验,而安装的比较好质量的入户门,除了耐火隔音之外,还能起到隔音防盗的功能,一般能满足普通家庭的需要。

  而且就现在的小区来看,普遍都是安保设施比较完善的,物业、监控都比较齐备,所以也没有太必要安装复杂的金属防盗门。此外,防盗门的成安装成本并不低,作为过来人的内行人说,与其换门不如换锁,这样既能免去不必要的开支,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上述问题。

  最后对于更换入户门,内行人也有几点建议

  第一个就是要把握好时间,更换防盗门最好要在泥工进场后或者退场前,就是说在装修开始阶段就应该决定是否要换掉,这样可以避免后期的安全隐患。

  第二个就是要选择好的防盗锁,门的安全系数是由所来决定的,如果门板的质量还可以,只需要换锁具就行,锁具的安全等级一般分为A、B、C3级,C级防盗级别最高,所以在选择锁具的时候,尽量选择C级或者B级,安全性会更高,日常居住也会更放心一些。

  第三个就是要选择专业的品牌,防盗门和防盗锁,选择正规的厂商和门店,安防盗门,注意一个FAM的标志,这样才能选到安全性更高的产品。

  听完内行人关于换不换入户门的解答之后,似乎更加纠结了,对于换门的成本也纠结,对于换门的品牌也纠结,这选择困难症真是让人为难啊!最重要的换门真的很麻烦!对此,您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