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6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调控政策加码!未来核心3、4线城市楼市有望回升

发布时间: 2019-11-27 10:12:22

来源: 不完美楼市

分类: 政策法规

262次浏览


  假如银行不再发放房贷,房市会发生什么? 多家银行屡因违规房贷被罚 贷款炒房继续降温。 根据近期新闻报道,自去年以来,银保监部门已经因违规涉房对银行开出过亿金额的罚单。 目前数十家房企上半年销售额同比下降了52.3%,预计后期市场回调压力大,相关机构发布公告称,截至到目前房市依然在持续降温。 在坚持房住不炒的调控方案下,目前地产市场正在发生很大的变化,还有银保监部门对违规发放房贷的金融机构处罚力度的持续加码,贷款炒房将有可能成为无薪之火。

  


  调控政策加码

  从罚单金额上看得出来,目前监管层对于操纵股价获利的“牛散”的处罚力度非常大,处罚不是目的,主要是向市场特别是投机者传达出明确信息,涉房违规贷款这条红线金融机构千万不要轻易触碰。很多专门依靠违规贷款参与投机的炒房客也将面临釜底抽薪的命运,很难再从金融机构获取违规的炒房资金。 假如炒房者失去资金后援,将不能继续参与房市炒作,地产价格才会逐步企稳并回归理性。 种种迹象说明,监管部门抽紧金融部门违规房贷已是不争的事实,目的就是贯彻房住不炒的原则,达到稳定房价的目的。

  


  各地发展不同

  地票在重庆房地产市场供给侧改革里的作用很大。 最近,相关调控政策出现了部门变化,比如杭州、苏州、长沙、河北燕郊、海南等地或局部地区,都针对人才购房,松绑部分限购政策。不过随后海南、长沙、燕郊等地放松限购的传闻都被官方否认。 在房住不炒相关政策的持续落地,国内强调不以地产市场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的基调下,怎样看待各地许许多多的政策变化呢?

  


  关于未来的预测

  客观来说,尽管目前整体经济承压,不过地产调控也没有放松,并且有所趋严。 逆周期调控将与地产调控呈脱钩之势,有可能引起实体经济疲软、民生政策受损、金融性风险上升等许多方面的担忧。 但是,不论是吸引人才,还是建设规划,任何借机松绑调控,向市场传达政府救市信息的相关说法,都是要被改正的。地产市场运行最大的特点,就是区域分化。 金融机构对房企再融资态度谨慎,而且对按揭贷款态度分化,支持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核心三四线城市地产市场回升可期。目前看好大城市周边核心三四线城市,一二线城市溢出效应很重,并且调控或再趋紧,明年可能将是核心三四线城市较好年份。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