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9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贷款并不难 但是要考虑到这几点!

发布时间: 2019-10-11 09:44:3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贷政策

4775次浏览


  从房地产市场的现状来看,所有的迹象都预示着2019年下半年将是买房的好时机。而现在很多购房者在买房时选择的都是贷款买房,所以现在的问题就是,在申请二手房贷款的时候,有什么是需要大家特别注意的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的回答就是,二手房贷款并不难,但是大家一定要考虑到这几点。

  一、已贷款次数

  在限购的政策下来不久,限贷的政策也下来了,目前,也有不少城市正在实施“限贷”政策。因此,如果你曾经有使用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贷款买房,那么你在再次申请按揭时都会被直接拒绝。因此,在申请二手房贷款时,首先要确认自己和家人是否已经有信贷限制。

  二、证明还贷能力

  在审批住房贷款时,银行要求借款人有一定的还贷能力,如果你偿还贷款的能力太差,银行会直接拒绝贷款。因此,在申请二手房贷款时,一定要注意证明自己的还贷能力,比如提供更多的其他资产的证明,当然了,如果你没有其它资产,那么也是可以夫妻共同买房的。

  三、灵活选择房贷利率

  对于抵押贷款利率,你最好根据你自己的情况灵活选择,比如当你有稳定的高收入,然后考虑固定利率,这样你就不会受到利率上涨的影响。但是,对于教师、公务员等工作稳定但收入不高的人群,最好选择浮动利率,毕竟,银行会给他们一些优惠利率。

  四、房龄别太老

  当银行贷款时,他们将集中精力用在审查二手房的年龄上。一般来说,房子越旧,住房贷款的金额就越低,甚至银行也会拒绝直接贷款,因此,在申请二手房贷款时,千万不要买太旧的二手房,小心被拒绝贷款,在这里小编想给大家一个提示,房龄超过25年的二手房就别买了。

  五、有些房子无法贷款

  在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知道不是所有的二手房都可以申请房贷的,比如小产权房、公房等特殊房产的房子,所以在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先确认自己喜欢的房子是否可以申请房贷。如果你购买的房子是不能够申请到房贷的话,那么也就全款买房了,但是,你有足够的钱吗?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贷款买二手房有一点不好的就是,二手房的税费往往会比买新房的税费高。二手房交易税本身就比较高,如果申请二手房贷款又遇到麻烦,那么你还要怎么买房呢?当然了,除非你是一次性全额付清房款的,这样自然就不用烦恼房贷的问题了,总而言之,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在申请二手房贷款时可以注意以上五件事,否则就不要买了。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