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7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都京片区即将进入土地市场,五大维度解读他的发展优势!

发布时间: 2019-09-28 09:30:18

来源: 南充板眼

分类: 土地市场

983次浏览


  近日,一则土地拍卖的消息让都京片区进入公众视野:高坪区拟于10月出让都京片区地块,这是该片区第一次进入土地市场。

  都京片区承载着城市的记忆,也将开创城市的未来。曾经的都京镇,拥有南充工业的半壁江山,经历过繁华,也经历过落寞,随着城市的发展,都京片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今天,我们一起来细数一下都京片区的发展优势。

  01地理优势

  都京片区地处高坪南端、嘉陵江东岸,与嘉陵城区隔江相望,地势平坦,区域辽阔,风景秀美。借助朱凤山天然屏障,让人脱离城市喧嚣,具有建设特色小镇独特的区位优势。

  同时,都京片区临近川东北金融中心,可以享受区域的辐射。未来,畅通无阻的网路,必定将三区紧密联系在一起,往来十分方便,也将大力促进片区内的经济发展,带动片区内的开发建设。

  都京片区02交通优势

  随着朱凤山隧道建成通车,都京片区与高坪主城区融为一体,往来十分方便,沿着下中坝;

  目前,都京镇已经开通28路(西山风景区—都京工业园)、32路(王府井—都京工业园)公交路线。

  另外,都京港嘉陵江大桥已经建好,通车后将与嘉陵实现互通互联,与文峰新城的距离大大缩短,方便高坪和嘉陵城区居民之间的往来。

  朱凤山隧道都京港嘉陵江大桥03配套优势

  都京通过高都路与川东北金融中心相连,享受金融中心各项配套,还有在建的高坪三小及规划的幼儿园,教育资源丰富,仅一“隧”之隔的中心医院高坪院区预计2021年竣工。

  都京片区北接朱凤寺生态景区,环抱嘉陵江,依山傍水、自然风光优美,完美实现城市与自然的融合,良好的生态环境造就了宜居宜业的属性。都京片区的配套正在逐步成型,随着区域的发展,未来将形成完善的配套。

  建设中的高坪三小金融中心04土地优势

  土地供给量,对一个区域发展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随着城市的不断建设发展,南充中心主城区土地供应逐渐趋向饱和,城市“北拓南延”空间在不断扩大。

  都京片区作为还未开发的处女地,目前土地供应充足。区域内第一宗土地即将出让,将打响都京片区楼市的的第一枪,加上靠近高坪主城区,未来楼市将迎来新发展,势头迅猛。

  拟出让地块05前景优势

  都京镇于2009年成功争创为“中国绸都·丝绸第一镇”,成为市区政府共同打造的丝绸文化产业园。如今的都京镇开发特色丝绸工业旅游,生态旅游资源,构建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丝绸文化特色小镇。

  都京镇对南充来说有着重要意义,随着交通网路的畅通,三区将在这里无缝连接,丝绸文化小镇也将逐步成型,宜居属性不言而喻。都京片区或将成为房地产开发的 “新宠”,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