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5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2019年房价到底会走向什么方向?下跌?上涨?答案在逐步清晰

发布时间: 2019-09-20 11:00:49

来源: 傢傢爱美丽

分类: 业界访谈

272次浏览


  2019年之后的房价会在平稳或者说是稳中微涨的状态。但是中国毕竟城市众多,有两三百个地级市,两三千个区县,每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程度和产业结构以及人口流动都不一样。

  所以城市之间也会发生分化。很难一刀切的判定,所有的城市都会是一个走向。一部分担心下跌的人,他担心的是如果现在买房子了,那可能未来就亏了,而且是大亏,市场上存在这两种矛盾心态的人很多。

  随着房地产业逐渐退出中国经济的中心舞台,过去作为中国经济支柱产业的房地产市场再也不会成为中国经济的蓄水池,也就不可能继续获得最庞大的和最廉价的资金。

  因此意味着房地产也将随之进入“下半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房价普涨的时代终结,开始以品质差异化竞争取代规模竞争,从解决需求问题转向更高层次的服务,比如,要住的好、住的舒服为上。

  那么,房价自然也就会出现差异化。

  楼市中的资金因为被冻结出不来,短时间想大跌不可能;楼市价格稳定,场外炒作资金也不会再次杀入,就是想进入,通到也被阻拦,房价想涨也不可能。

  房价得到了支撑,虽然坚持房住不炒,但是短期还是很难下跌的。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