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1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买房专家科普:为什么燕郊商住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9-08-24 09:23:29

来源: 楼市百科全解

分类: 购房指南

2296次浏览


  北京房姐,楼市投资专家,买房路上的自己人。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军师,目前已为5000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房姐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的让你摸不清头脑!房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提问:房姐好,老公跟他父母挂在同一套房子房本上,让他把份额过给他爸,这样就腾出一张房票。我名下已有一套房,夫妻俩再买房可以还挂在我名下么?还是必须在老公名下?

  回答:买房以夫妻家庭为单位。

  如果家庭还有资格,是可以写两个人名字的。

  但是这样以后倒腾起来也麻烦。

  提问:房姐好,想问一下北京的情况,纯投资考虑,也计划长持,什么时候入手是最好的节奏?另外资金量不大,长持想多点平米,您有推荐的合适片区吗?计划考虑总价500万的。

  回答:在一线城市买房,很少有整个小区值得推荐,最多是某些小区会出来一些比较不错的价格,这个概率通常也在20%以下,北京更小,大部分在5%以下。

  如果做了XX推荐,观众反而有80%+的概率买到那个不算便宜,或者很贵的房子。

  总价500万以内,对应首付至少200万起,另外征信无瑕疵,你的首付情况怎么样?

  500万可以抄我的作业,天通苑大面积,尽早买。

  其他正常类型的标的,年底前买。

  提问:房姐您好!本人单身沪籍,居住北京,在上海购买了一套房贷700万,目前手头现金150万,另有400万明年年中可以用。有北京购房资格,但由于各种原因迟迟没有购房(本打算结婚一起买但分手了)。

  我想请教一下,通过投资房产增加财富,现在我可以怎么买?先买个北京的吗,其他哪些城市可以投资布局?父母都是四线城市户口,没有大城市房票。谢谢您!

  回答:如果要结合家庭看,工程量就很大了,父母的年龄,资质,怎么落户投靠,还要结合各地落户政策,城市投资价值,个人投资能力和配置方式。

  如果你已经有700万房产,再用150首付买一套北京会比较浪费,如果有4-500,又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既然你现在现金不多,大额半年后到账,我建议可以用这150万买3-4套沈阳的优质房产(父母可以落户按揭一手,也可以直接二手),明年中继续用你的400现金再买北京。

  中午发的沈阳金辉137平送355平的洋房一复地不错。

  提问:房姐您好,首付150-160之间,你建议在北京看哪里的房子升值空间大,回龙观?天通苑?常营?四惠附近?还是其他推荐?

  回答:东三环90后的公房社区。

  回天一般在总价500以后才有性价比,你的首付还差100万。

  常营一般要160以上,四惠更高。

  提问:房姐:通州台湖的房子您觉得怎么样?5w一平,临近以后的17号线地铁和亦庄线,是否有升值空间和投资价值?

  回答:国贸周围一两站地的价格刚好也是5万一平,

  这样看的话,你觉得哪个的升值空间更大呢?

  提问:房姐您好!我是陕西人,考虑到西安未来发展潜力好,跟媳妇商量在西安的高新区看上一套房子,属于核心地带,离西安最好的小学初中600M距离,政策现在不允许开发商承诺,但是这家实力硬,明确带小学、初中,但对外说没有。媳妇本来在西安有套房,我们再要买就属于二套,2.4W的高价付了首付,虽然利率上浮,不过考虑到的优势,交了首付。但是去房管局打无房证明的时候,突然媳妇名下多出了两套公寓,意味着我的房买不了了。跟开发商说,他说只有两种办法,要么办离,要么退一部分首付,定金10W退不了。最近看北京那边出试行政策了,说以后摇号上学,不存在自主招生,这个政策会不会辐射到西安,这房还能不能买?

  回答:政策不同城市差异很大,无法用北京代入参考西安。

  买房以贷款成数为目标,二套按揭成数低就用全款再抵押。

  如果房价低,可以结离婚拿下,西安高新区房价高,2.4万妥妥溢价盘。

  提问:您好,个人做抵押经营贷的风险点有哪些。家人总是觉得红本本被银行收走,很不安。怕被骗,被挪用之类的

  找靠谱中介,避免乱收费,放款安全。

  回答:抵押给正规银行风险很小,并且房本不值钱,可以补办,现在大多银行房本也可以拿回来。

  提问:房姐你好,请问“翌景嘉园”位置靠近潘家园地铁站,地段也好,楼龄也不算老,物业费也不便宜。为啥单价起不来呢?

  回答:翌景嘉园那会儿算是比较好的小区,开价也高。

  但是问题恰恰出在一些设计细节上,一个产品的设计,决定了未来的大部分走向。

  翌景嘉园大部分没通燃气,以及层高不高,后面有大量公司入驻,而北京人不喜欢这种办公多的小区。

  而随着办公的清退,总价梯度的下降,北京外来人口置业人群占比不断上升,这类楼盘存在翻身和质变的可能,而本身处于低价也给投资带来一定的安全性和套利空间。

  在香港和国外这种房子没多少折价,看未来万国来朝的机会如何。

  提问:房姐好!全款房,抵押贷款,取现!再同一个人名字首付按揭新房,银行有可能会认为是首付贷,有被拒贷的风险!那么,如果用旧房去(民间借贷或者小额贷款公司抵押贷款)短时间融资,这个抵押房管局会备案,但是不上征信,买新房按揭会被银行认为是首付贷而拒贷吗?(流水充足)!

  回答:按揭前短期有新增贷款,都有首付贷的嫌疑,当然,也要看流水对比负债的实力。

  所以,我们通常采取第三方融资,拆借的办法来回避,比如私人拆借资金然后自有资金再填补。

  不上征信的小贷从原理上是可以回避首付贷的,但小贷利率很高,一旦违约有系统性风险,这种方式不可取。

  提问:房姐您好,小白向您请教,请问燕郊的商住为什么不能买呢?

  回答:1.商住的购买力在不限购,燕郊原本也是不限购,两点重合。

  2.商住本身有高额的土地增值税,所以商住涨不起来,所以不止燕郊,大多数的商住都是排除的。

  3.商住最后的防线是出租。

  房地产注定只有小部分人能赚钱,我们跑在大部分前面,手把手教你从0实现千万资产积累。很多人给我留言提问,房姐精力有限,无法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