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7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2019年买房还是存钱? 银行经理直截了当: 聪明人看出“玄机”。

发布时间: 2019-06-14 09:08:53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销售行情

235次浏览


买房还是留钱,每每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都会有人嘲笑那些留钱不买房的人。赚钱不买房,一年又白忙。钱似乎只有换成房子,才能真正成为保值资产。才不会被通胀减少购买力和价值。大家都觉得留钱不买房的人,是不会算账的做法。然而,这些想法都是房市处于鼎盛时期才能成立的事情。当楼市处于下坡的时候,当买房与赚钱是两码事的时候,买房不一定能做到资本保值,而把资产全部投入房市,可能就等于自绝生路了。

其实关于存钱还是买房的问题,我们首先要排除掉刚需购房者,对他们来说,如果一直强调存钱不如买房,肯定是不现实的,不管你是要娶媳妇成家还是有了子女孩子需要上学,这些都离不开房子,尤其是家里的老人年纪越来越大了,养老也需要一个稳定的落脚点。所以关于到底是“存钱”还是“买房”,更适用于那些已经有了一套房,手里又有了一定的资金,没有特别合适的投资渠道的人。

楼市指闻说过,看待房价问题,长期看发展,中期看人口、短期看政策。在2019年至未来的一年内,社科院提出对于个别重要城市的房价要予以重点监测,可能涨幅超预期,由于各大城市商品房库存不同、消化周期不同、政策不同,所以涨跌应该都不一样,所以买房还是擦亮眼。

随着楼市的不断调整,房产税也被不止一次的提起,眼看着离我们越来越近,好像就在眼前,所以我们自然不能不当回事。自从各地前几年开始推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后,2018年又把不动产登记列为一类立法项目,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开征房产税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虽然说房产税针对的不是普通的购房者,但是对那些手里存有多套房产的人来说,还是会造成一定的负担。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