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7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怎样按揭买房?按揭买房注意哪些事?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22:05

来源: 小柒说房子

分类: 购房指南

120次浏览


房产现在是不少人都注重的物品,当然有些人所注重的只是他的价格,有些人则是观察的更为全面,其实想要买房,更为全面的去观察一下更为好,当然这在时间上的消耗也并不会少,而调查不光是看房产的一些知识,对于其他的因素也得很清楚,购买方式也是里面一种,那么怎样按揭买房?按揭买房注意哪些事?

怎样按揭买房?

1.选择房产。

2.确认开发商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3.办理按揭贷款申请。

4.签订购房合同。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

5.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6.签订楼宇按揭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7.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相对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要求购房者申请人寿.财产保险。

8.开立专门还款账户。

9.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发展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监管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

按揭买房注意哪些事?

1.还贷有困难不要忘记寻找身边的银行。当您在借款期限内偿债能力下降,还贷有困难时,不要自己硬撑。工行的客户可向工行提出延长借款期限的申请,经银行调查属实,且未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息,工行就会受理您的延长借款期限申请。

2.贷款后出租住房不要忘记告知义务。当您在贷款期间出租已经抵押的房屋,您必须将已抵押的事实书面告知承租人。

3.贷款还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当您还清了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可持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抵押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

上述内容主要所描述的就是小编对于怎样按揭买房?按揭买房注意哪些事的总体介绍,按揭买房是近期新出现的购买房屋方式,这种方式的进行会复杂一些,但若办理顺利了,自己的一些经济压力上是会得到非常巨大的环节,因而在进行以前,不光是要考虑清楚,对于其中一些手续的了解也得要很全面才可以。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