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90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买高层”有依据吗?内行直言:20年后差别非常大!

发布时间: 2019-06-02 10:12:09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购房指南

303次浏览


在买房的各种经验中,有这么一条,叫做“买房不买高层”,这个有依据吗?到底靠不靠谱?内行直言:20年后“差别”有点大!还好庆幸当初买对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高楼层的优劣势。

楼层太高,由于没有遮挡物,可能噪音比较大,影响居住体验。当层高达到一定高度之后,噪音传播没有了遮挡物,分贝就会加大,噪音也就增强了。所以从这个方面而言,买房子太高的话,则声音毫无遮挡,噪音也就可能更大。毕竟现代化的高层住宅小区一般周边都配置有超大型的马路,交通便利的同时也给居住造成影响。

楼层太高,或许建筑质量就没有太高的保障。对于高层住宅,你会发现在地基、地下室、一楼、低矮楼层建造的时候,开发商会格外慎重和细心,用的材料也是最好的,保质保量完成,因为这个涉及到楼房“根基”问题,不过随着建筑高度越来越高,承重墙的作现,顶楼的建筑草草了事,只要是能达到既定标准的,就绝对不会超标准、高质量完成。

楼层太高,不适宜家里有老人的居住,舒适感不够。随着老年人越来越多,当初很多人买房子只考虑到当下的“轻松舒适”型楼层,或许在20年后就不适合“老年型”住宅需求了。年轻人喜欢黄金楼层、喜欢顶楼、喜欢登高望远,所以买房子时总是喜欢买的楼层越高越好,顶楼、次顶楼成为了近些年的热门楼层,深受年轻购房者们的喜爱。

20年后老龄人口会占据到20%以上,老年人不喜欢“高楼层”,很多人甚至感觉头晕晕的,更倾向于稍低一点的楼层。所以这也是高楼层与低楼层20年后的另一个大差别。


责任编辑: bianj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