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9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有什么区别?好人多买错,住进去才知是坑

发布时间: 2019-06-02 10:09:25

来源: 小野牛

分类: 购房指南

283次浏览


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有什么区别?好人多买错,住进去才知是坑

姐姐结婚很久了,和姐夫一起攒钱就是为了买一套好房子。鉴于他们没有什么经验和对买房的了解,就找到了我跟他们一起看房,能够多长一下眼。我平时喜欢关注买房装修这方面的消息,对这多少比他们知道的要多一些。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买什么户型的,现在城市里的房子要么是一梯两户的,要么是两梯四户的,不知道的人只是根据喜好买了哪一个户型,并不知道两者的优缺点。一梯两户和两梯四户有什么区别?好人多买错,住进去才知是坑。

我来给大家说一下他们各自的优缺点吧。首先一梯两户,基本上就是一个电梯,一层楼就只有两户人家而已。他不好的地方就是楼层要比其他的楼矮,每一层房子长度也不那高,大概就是三米的样子。所以基本住进了这样的房子之后就不能再做吊顶啊什么的,因为每层房子本来就不高。相比之下,四梯两户的就比较面积和高度都宽敞些。

一梯两户房子的优点是,住的人比较少,房子长度有限,这样就没有别的房子遮挡,所以采光比较好。两梯四户的房子基本就是以住的人多为标准,大家都应该上过学,知道寝室楼那种情况。四梯两户的就是这种户型比较所以采光不行,而且还比较燥热,通风效果不行。还有一个缺点就是这样的房子住的人比较多所以就共用一个电梯儿,共用一个电梯的话,上下班就会出现人比较多拥挤的情况。

住在一梯两户的所需要的物业费要比两梯四户的低很多。因为它只有一个电梯,所以要付的钱少很多,但是如果这样的房子遇到电梯出现故障的情况的话,就只能爬楼梯啦。而因为住在两梯四户的户型的房子里物业费交的比较多,电梯也不止一个,住在高层的人遇到电梯故障的情况下,还可以用另外一个电梯。反正就是在出行上比较提供便利的地方多一些,相对的要付的钱也就多了。

总结一下,一梯两户型的房子采光和通风效果都很好,要付的物业费也要比两梯四户的少,但是有可能会出现出行不便的问题。两梯四户的房子面积大一些,但是通风效果不行,采光性也不行。因为电梯比较多,所以上下班出行比较方便。而且要付的物业费也比较高一些。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这两种类型的房子,知道了他们各自的优缺点选择起来就比较明白了。


责任编辑: bianj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