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5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江阴蔚蓝滨江原来这么便宜啊!

发布时间: 2019-05-06 00:27:03

来源: 江阴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790次浏览



江阴蔚蓝滨江不得了啦,原来这么便宜啊!

通过本网预约享受售楼中心购房优低价,老带新活动:签约成为本楼盘业主后(可以享受老带新活动,介绍朋友购买可获得礼包)等活动说明

1.本活动参与权仅限于通过本网预约!或者致电预约

2.本活动仅限于新客户参与,或者老客户带新客户活动

3.本活动真实有效,详情请致电咨询:《需提前预约》

【如未看到联系方式,请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优惠三部曲: 1部曲售楼部内部折扣给到您,不要问我多少,过来我告诉你,超乎想象!2部曲直接对接可靠对接人,让您的售后更放心,我们做的是后期口碑服务!3部曲 直接给您省下第三方代理费用!让您的价格与众不同。来电立省5000元--50000元。

《蔚蓝滨江》阳光置业又一力作

项目地址:江锋路北侧,望江公园东侧

项目占地:16.8万方

小区户数:约2000户

得房率:70%

总层高:11层29层30层33层

物业费:1.8



在售产品:111平-132平 153平-156平-160平

周边配套:浮桥配套商业,建有浮桥菜场、大统华超市、银行、等其他生活便利店。

项目正南方向大润发超市,万达广场综合体,购物、娱乐、休闲,城市繁华咫尺感受。

西南方向配有财富岛广场商业体,红星美凯龙家居馆。

澄江西路隧道全线通车,成为城西和城东连接的重要纽带,以城市齐全配备,轻松掌握城市脉搏,成为江阴人居新典范。



这篇文章主要告诉你买房子可以优惠,能给您省下不少钱。如有需要欢迎来电咨询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近期优惠情况。先要说个事实,人民币贬值率是每年3.6。也就是说咱把钱放在银行里的年利率如果低于这个数值,那么你的存款都是在贬值的。但是很多人苦于不知道如何投资,明知道会这样但还是没办法,今天给大家的建议是可以考虑投资房产,因为房产是能够保值增值的。不信的话,您可以问下,您身边的朋友,有谁买过房产是亏本的。他们之前的身价可能是和您一样的,甚至还没有您多,只是他投资了房产,身价翻了数倍,由50万身价的,涨到了几百万身价也是很正常的。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买房子是自己住的,又不会卖掉。只是如果您有多套房产呢?欢迎咨询,来电咨询可以享受内部优惠折扣,优先选择内部房源,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有现金奖励,新客户还能享受更多购房优惠,看房有免费接送,自驾客户凭过路费小票可以报销车费。

江阴蔚蓝滨江不得了啦,原来这么便宜啊!


责任编辑: bianj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