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4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结婚与其强迫对方加名,不如婚前自己买房!

发布时间: 2019-04-27 10:3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22次浏览


在当代,结婚买房很常见,但是婚房多数是男方父母准备或投资的,所以很多时候房子是结婚的一道坎,很多女方也想要在结婚后有一个保障,把自己的名字加在房产证上,但是结婚对象有房产,却不一定愿意添加女方名字在房本上。因此就会引发很多矛盾。其实当今社会现状士单身女性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而且独立女性也是越来越多,很多单身女性开始自己购置房产,大多数单身独立女性认为,与其女方强迫男方加自己的名字在房产证上,倒不如自己努力自立买套属于自己的房产。自己给自己挣得安全感。


江阴的陈小姐,在她28岁生日当天收到了自己最心仪的生日礼物,就是买了一套弘阳昕悦府的房子,完全属于她自己的房子,陈小姐认为,之前和男朋友都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因为婚房的事情搞得不欢而散,现在自己买了房子,算是嫁妆,也算是自己对自己的保障,不用依靠男方,以后婚后也会继续上班独立,继续做一个独立的女性,也不用看男方的脸色,想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

其实现在社会上像陈小姐的单身女性不在少数,现在购房的单身女性在不断增加。小编也认为,与其和男方共享一套房产,不如拥有一套完全属于自己的房子,与其强迫南方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那不如自己买房,婚后生活矛盾也会少很多。



责任编辑: wanw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