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1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江阴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0-27 13:1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391次浏览


俗话说的好:人无信无立!而个人征信就是显示一个人诚信的就一种表现,如果破坏,对我们日常生活会产生不少的影响,就如想贷款买房时,银行就会查看您的征信情况,可是有不少朋友之前是无知者无畏,不知道这么多条条框框,也有很多被动客观的原因导致了征信不佳。那此时又想贷款买房,该怎么办?今天楼盘网小编帮您来出招!

一、信用卡有污点,无法贷款怎么办?

拖欠信用卡透支款分为不经意拖欠和恶意拖欠两种。有人一时冲动申请了数张信用卡,但平时经常使用的只有一张,其他不常用的信用卡被遗忘,成为“休眠信用卡”。由于信用卡须缴年费,当信用卡中的余额不足时,银行所扣的年费也就成了透支款。不少持卡人都很容易忽略该问题,长此积累下来,也就破坏了持卡人的信用状况。

在发生这样的情况下,信用卡持有者可以到发卡行申请开具信用证明。发卡行会通过信用卡持有者提供的各种证明文件,从而判定是否开具信用证明。另外,在信用卡还未注销时,持有人连续使用2年以上,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有可能其信用度将被上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卡片已经注销,并收到律师函,很多银行一般都会终身对其不放款的。

二、信息不实导致的征信不良,申请行政复议后,可拿到贷款

信息不实导致的征信不良,程度较轻的,可以直接去当地的央行信用中心,提出异议申请,一般15个工作日,就可以得到回复;程序较严重些的,如冒名贷款,除了跟银行协商以外,还可能需要去公安机关报案,但终归来说解决完信息不实这个问题以后,拿到贷款相当轻松。

三、欠缴年费等造成的征信不良,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即可

有些人的征信不良是由个人还款逾期造成的,但还有一些相对无辜,是由于不懂信用卡规定,欠缴年费,或是第三方原因,银行扣款不及时造成的。

遇到这种征信不良,除了积极还清欠款以外,你还需要积极与银行沟通,解释清楚原因,找银行开具一份非恶意逾期证明。

拿到这张通行证,你的申贷之路也会通畅无阻。

四、逾期次数没有超过相关规定的征信不良,银行会酌情放贷

不同银行,对于逾期的容忍度也不一样。有些非常严格,有些又相对宽松。一般来说,你把握好一个数据:近三个月内不能有二次,近半年内不能有三次,一年内不能有四次逾期次数;你可以将其视为红线,不超过这个红线范围,收入可观,还款能力俱佳,银行仍会酌情放贷。

而如果你的逾期非常严重,超过银行的容忍度。小编只能建议你还清欠款后,保持5年的按时还款习惯,不良信用记录自动消除了。(有些银行只看2年内的征信情况)

五、可尝试抵押贷款

征信不良,如果走不通信用贷款这条路的话,你也可以尝试,抵押贷款。通常抵押物的价值够高,商业银行或是一些小贷公司,就会对你的个人征信条件放宽一些。

亮出房产、汽车、还有保单等有价抵押物,即便征信不良,也是极有可能拿到贷款的。

六、尝试新兴的互联网信贷产品

征信越来越重要,除了央行征信以外,许多民间征信机构也渐成体系,如芝麻信用、考拉征信、前海征信等。一些贷款产品,并不看你的央行征信情况,反而只要你在该平台的信用分够高,也是可以拿到贷款的。

具体说来,有支付宝的借呗、考拉征信的贷款产品、小米贷款、京东金条之类,如果在该平台消费习惯良好,同样是可以拿到贷款的。

总结:事实上,我们个人征信如果不好,在我们申贷的时候会有很大的障碍,但是,通过小编以上所介绍的相关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并不是说个人征信不好就百分之一百拿不到贷款来申请买房。当然对于我们个人来说,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是非常重要的。随着社会发展的趋势,信用记录可能会越来越重要,并且影响着我们个人活动的方方面面,所以我们应该要在日常生活中相当注意。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