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98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注意!固安抢跑“稳”楼市,环京人才政策“第一枪”!

发布时间: 2019-12-28 09:37:49

来源: 大伟看楼市

分类: 行业动态

1191次浏览


  昨天就准备了,写好了今天降准,可惜居然没降!那么大概率就会在12月31日了。

  眼看着大湾区调控松绑此起彼伏,全国房地产最严格的区域,京津冀——终于也开始有所调整了。第一例人才政策终于落地。——北京南部的固安县,开始放开人才落户。

  众所周知:过去3年,全国房地产市场调控最严格的区域是京津冀!市场最惨的是环京。

  固安县,地处华北平原北部,京津保三角腹地,东经116°17',北纬39°19'。东与永清县相连,西与保定的涿州市、高碑店市相邻,南与霸州市、雄安新区接壤,北隔永定河,与北京市大兴区相望。

  固安地理位置优越。古有“天子脚下”之称,今有“京南明珠”美誉;距北京天安门50公里,到北京首都机场只要120,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8公里。

  固安目前实行的购房政策是这样的:非固安户籍居民在凭3年社保或缴税证明能且仅能购买1套住房。固安户籍居民限购两套。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50%。此政策涵盖新房二手房

  新的人才政策从固安开始:这意味着户籍人口有望增加,潜在购房需求有望增加,固安楼市将获得利好。

  政策内容:

  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266号)文件精神,为了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进一步简化落户手续,对高校毕业生、职业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在我县落户政策做出如下调整:

  1、当年应届毕业生在我县城镇地区有落户意愿的,可以凭相关学历证书、户口迁移证(或户口本)、身份证办理我县城镇常住户口。

  2、往届毕业生未就业的,在我县选择就业的,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可以凭相关学历证书、劳动合同、社保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办理我县城镇常住户口。

  3、往届毕业生已经就业创业的,年龄未满50周岁的,可以凭相关学历证书、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含京津冀地区)或营业执照和纳税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办理我县城镇常住户口。

  4、我县“313”主导产业(包括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生命健康、科创服务、临空服务、文旅康养、都市农业)的从业人员,可以凭相关学历证书、劳动合同、社保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办理我县城镇常住户口。

  5、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招录的劳务派遣人员,可以凭相关学历证书、劳动合同、社保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办理我县城镇常住户口。

  6、高校毕业生、职业院校毕业生办理落户时,符合我县落户条件的,不受迁移证上的迁移地址和有效期限限制。

  7、落户地址依照合法稳定住所、单位集体户、人才中心集体户、派出所公共地址的顺序接收。

  合法稳定住所落户的,需提供本人、父母、配偶名下的不动产证或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合同等;

  简单的分析一下:

  首先:当下全国房地产市场最平稳、调控力度最严格的区域肯定是京津冀,以北京为首的京津冀城市圈调控政策力度全国最强。固安作为环京一个典型城市,房价从过去的2万多跌到现在的1.4万左右,大部分项目出现了腰斩。跌幅可以说是全国第一。目前的房价基本已经剔除泡沫。

  其次:人才政策井喷,固安政策有利于吸引北京刚需,对于固安来说,(往届毕业生已经就业创业的,年龄未满50周岁的,可以凭相关学历证书、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含京津冀地区)或营业执照和纳税证明、户口本、身份证办理我县城镇常住户口。)固安的政策有利于吸引部分在北京无力置业人群。

  第三:整体看,全国房地产市场求稳,但京津冀作为调整幅度最大的区域,环京通过人才政策调整人口,调整房地产。影响低于大湾区城市。

  第四:整体看固安市场有望逐渐企稳,而环京其他区域的人才政策有望也会次第出台。2019年全国人才政策井喷,累计看已经接近170城发布过人才政策,同比上涨超过30%。

  第五:固安只是开始,“稳”楼市成为未来经济稳定的关键,涨肯定不是稳,但跌也不是稳。吸引人才,吸引人口将是环京松绑过去的确过分严格调控的一个窗口。

  对于购房者来说,环京当下的价格,的确购买风险要小很多了。而对比全国房价,可以说“京津冀”楼市都非常健康!值得买,风险小。一旦降准,叠加人才政策,企稳可以预期。


责任编辑: yang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