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7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房价不跌是有原因的,你还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9-12-28 09:41:0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42次浏览


  目前全国房价将呈现两极分化的趋势,未来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将继续以“稳定房价”为主要方向,加强住房保障体系建设,以各种方式满足人民的住房需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不会影响经济增长和地方财政收入,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主要目标是稳定房价,而不是真正遏制高房价,那么到底是谁不允许房价大幅下跌呢?

  一、到底是谁不允许房价大幅下跌呢?

  1、开发商不允许"降价"

  无利不起早是商人的风格,房产之所以现在这么高的房价,跟房产商是脱不了关系。追求利益最大化的是房产追逐的真实本质,拥有的利益被无形蒸发是每个人都不愿看到的事情,房产商也不例外。他们之所有大肆购置房产,就是想通过购房占据资源拥有财富,怎么会轻易的答应房价的下跌。

  2、银行不允许"降价"

  几乎房产所用的款项都是从银行出去的,可以说房产是银行的主要商品供应物。房屋不能出问题,房价一旦出问题,银行的问题则更加没法控制。试想一下,假如房价出现大面积的崩溃,超出了银行控制的范畴,就会使人铤而走险。房屋的贷款有可能遇到收不回的尴尬局面,这样大面积的资金流失对银行对整个金融甚至整个社会有可能都是巨大的打击。银行是不允许房价大幅下跌!

  3、业主不允许"降价"

  此前开发商降价,业主马上要求"退房",大型开发商敢退房,因为资金实力雄厚,几个项目不赚钱,对其他项目影响不大,但是中小开发商就不敢得罪业主了。

  你想想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年初,不少楼盘都在降价卖房,但是随即传出老业主喊出了不准降价,要求退房的消息,开发商被业主搞的"身心疲惫"。所以,很多时候,不是开发商不想降,是不敢降。降了,老业主就来找麻烦,还影响下批次的开盘。

  4、地方城市不允许"降价"

  对于中国的社会来说,房产对于一个地区的经济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有可能是仅有的可以看到过去的支柱产业,所有的财政收入极大一部分都是来源于土地房产。领导班子都是需要政绩的,房产的衰退不利于所在地域的稳定,跟不利于人才拳脚的施展。没有钱谈发展,更是天方夜谭,所以政府也是不会允许房屋的大肆下跌的,维稳才是目前最重要的房产旋律。

  二、应该如何破局呢?

  接下来开发商将转而通过“现金为王、积极卖房、慎重买地”的模式来度过冬天,所以降价促销的现象或将扎堆出现。

  因此,面对这种情形,如果是自住购房需求,可以多去售楼处转转看看,往往都可以淘到高性价比的房子。毕竟,目前绝大多数开发商都有降价跑量的需求,购房者也有自住买房的需求,所以各方互让一步,或许会迎来利好双方的选择。


责任编辑: 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