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5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刚需盘的车位问题,新房一室的选择问题

发布时间: 2019-11-23 10:53:14

来源: 地产下半场

分类: 行业动态

202次浏览


  1 孟总您好 请问济南市有没有一室一厅小户型的新房住宅推荐啊 我帮一个阿姨问的 她看了瑞锦台的小住宅56平 1.6万/平 简单带装修 请问小开发商靠谱吗 价格合适吗

  阿姨是刚需资金有限

  你好,现在一室一厅的新房产品真的是少之又少,小户型的有中海锦城,但是也没有一室。你说的瑞锦台,是旭辉银盛泰开发,这两家企业不能算小开发商。虽然临近铁路,但位置还算不错的,尤其是阿姨级别的人物,附近医院也多,省立医院、市立五院都不算远。老城区配套相对成熟许多。

  买新房一室户型,貌似在济南真的想不起其他家了。尤其是对这个地方有感情的老居民,需要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只是不明白阿姨是刚需什么意思。

  再次纠正你一个观点,开发商是不能用大小来衡量的,我感觉应该用责任心来衡量,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叫《售楼处里的秘密》,里面有这样一段:

  有些购房者常常问我,买小开发商的楼盘靠谱吗?我往往不知道如何作答,因为开发商真的不能用大小来衡量,小开发商,责任心可能很大;大开发商,可能责任心很小。所以,不能简单说大了好小了不好,都有好的,也都有不好的。

  纵观这两年维权最多的,是不是那些头部房企?所以,真的不能简单用大小来界定。

  2 这个问题我简单和读者聊了几句,有时候有点闲。如果加了我问我问题,我没有及时回复还请谅解,因为你们感觉是和我一对一对话,其实我每天都有很多读者咨询,更重要的是我还在工作,还需要出去调盘,还有其他种种,时间是有限的,但你的问题我会记下来,如果遗漏了,可以提醒我。

  言归正传。对于这种楼盘的车位,我是不建议急着买的。

  主要是,这就是一个纯刚需盘,这样的楼盘车位一般都很宽松,也就是说很难卖,因为刚需没那么多车,好不容易买了房子,一时半会还无法买车,这种情况不少。我了解过一些刚需楼盘,不管现在价格多少,但销售的时候就是刚需盘,车位好几年都卖不动,大量剩余,社区电动车倒是很多很多。

  就像这位读者,根本就没有车,还没交房,急着买什么车位。当然,诱惑其买的,是所谓的优惠,这么说吧,这只是一种销售手段,这种优惠会变着花样不断推陈出新。尤其是房价都上不来的时候,车位的价格更是上涨乏力,尤其是这种刚需盘。12.5万一个,可真是很不便宜了。

  你看现在很多高档小区,也有很多车位不好卖,业主宁愿把车停在路边,也不买车位,或者租车位。你想想,你那地方说句不好听的,未来几年还算是偏远一些的,交警贴条都不一定愿意去,路边停停也不是不可以。

  而至于以后,再说以后的。


责任编辑: yang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