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85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为啥带装修的“售楼部”,卖完楼就拆?

发布时间: 2019-11-14 10:05:49

来源: 国际范乐

分类: 本地楼市

121次浏览


  买房一直就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房是需要花费自己一辈子的积蓄。在城市中买房的压力更加是大。很多年轻人都是在城市中租房居住,但是租房并不是长久之计。家是我们的归宿,能够给我们一个安全感。而新在很多年轻人已经是很少和长辈一起居住了,多半是自己买房。每年城市中新开的楼盘那么多,怎么样才能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楼盘。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会考虑很多的因素,但是有一个问题却被很多人都给忽略,至今也是不明白。

  


  买房的时候,我们一般是在金碧辉煌的售楼部先了解,然后会有售楼小姐来接待你。很多的楼盘售楼部的装修都是特别豪华的,里面是金碧辉煌,一般都是百万起价的装修。很多人看见售楼部装修的比较的好,对于房产商的第一印象也是提升了。但是为什么房子一售卖完,就直接的给拆除了?为啥带装修的“售楼部”,卖完楼就拆?内行人道出实情:太狡猾。

  


  有过买房经验的人就知道,像售楼部在交房了以后,不久就会被开发商给拆了。这个现象是很常见的,有内行人高武我说,像不管是楼盘的占地面积大小,而售楼部一般都是会建造的比较的宽敞,通透的。第一:售楼是一个楼盘的门面,每天需要接待很多的客户。而售楼户每天在不同的时段中,都会是接待很多的人,若是一些比较火热的楼盘,更加是会人流量多,建造的空间宽广,占地面积大方便接待顾客。第二:售楼一般是天台都是建造的比较高,上整个室内的面积看上去会比较的大,敞亮。

  


  而这么豪华的售楼部,价值上百万的售楼部,很多人会觉得拆了难道不可惜吗?其实开发商精明着。首先,若是小区中的楼盘都好卖完了,那么售楼部留着也并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了,后期的维修问题都是由物业来处理的。而售楼部这么大的一个空间,若是空着岂不是浪费了。可以拆了之后,在建造,为开发商提供一笔利润。其次,售楼部看上去很奢华,但是在建造的过程中,很多都不是采用的实体墙建造的。有一些地方是使用玻璃和木板搭建的,就是为了方便后期的拆卸。这样的手段也算是开发商的一种利用,合理的规划每一寸土地。为啥带装修的“售楼部”,卖完楼就拆?内行人道出实情:太狡猾。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