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4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江阴新房二手房买哪个板块的房子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19-10-09 09:53:04

来源: 暨阳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09次浏览


  相信很多购房者在购房的时候都会有不知道该买哪里的房子比较好,东看看,西看看,对板块的不了解,对自己需求的不确定,犹豫不决而错失了较好的购房时机。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各个板块。

  城东板块,发展较早,配套设施很完善。有市政府,体育馆,行政审批中心,文化馆,图书馆,新一城综合体等。靠近环城东路一带的居民区,人口密度比较大,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红极一时的大润发,天鹤文定一代各种有特色的小店,总之非常全面。初中是一中,第二梯队。但凡江阴人要办点事,基本都要来城东,行政设施在这个区域比较全面。上高速也很方方便。缺点是新的楼盘比较少,因为开发比较早,现在基本已经无地可拍,发展潜力有限。

  城北板块,自带板块,此区域内大多数房子都是实小市中的校区房,价格不菲,是所有板块中均价最高的板块。近,还有一个江阴人民经常游玩的黄山湖公园。去市区也比较近,从澄江隧道到城西也只要几,交通比较便利。在建中的外滩地铁站,也是这个板块的一大利好,以后去城南无锡等地更加便捷了,并且周围还有美丽的外滩公园。此板块缺点是价格较贵,没有大的商业综合体

  城中板块,有2所江阴最好的医院,有城中辅延澄江三所很不错的小学,有江阴最好的的,到各个区域也很方便,建设中的地铁S1有中山公园站点,而且据说江阴以后建东西向地铁的时候,这个是中转站。一般买这个板块的都是买校区房的,个别次新房的价格是很贵的。缺点是这个板块没有什么新的楼盘,老小区较多,停车比较麻烦。

  城南板块,江阴新贵板块,尤其是毗邻路两边,商品房众多,进入毗邻路两边,你会发现基本都是新建高楼,刚开业的澄星广场,以及即将开业的南门印象和恒大中央广场也为此板块添色不少。近几年城南板块大举开发,成为了江阴的热点区域,外来的和本地的购房置业者很多,并且还有在建的地铁城南站和高铁站,汽车站也位于此区域,所以未来城南达到其他周边城市的交通将会非常便捷。缺点是一般,房屋价格基本也和城东持平,缺乏一些生活配套设施和文化体育设施。

  城西板块,市区价格较低板块,生活配套完善,有江阴人流量最大的万达综合体,也有大润发大统华等大型超市,人口较多,比较宜居。并且今年拍出的大卖场地块也价格不菲,未来潜力较大,有多块土地可进行建设。锡澄运河公园,黄田港公园也在建设之中,未来城西还是会有很大变化的,并且有2个211大学(南理工、江南大学)的入驻,也为城西增添了一些想象。缺点是一般,缺乏文化体育设施。不知道两所大学的入驻能否为城西的教育带来新的气息。

  敔山湾板块,风景秀丽,市区不可多得的有山有水的板块。尤其是位置好的别墅大平层等,具有很强的性,近年来很受市场青睐。此区域是这2年江阴涨幅最大的板块,曾经多年前也是跌幅最大的板块,买房人的心里啊,真是捉摸不透。此区域有人民医院分院,敔山湾实验学校,美嘉综合体。此板块主打风景,有山有水,喜欢美景的购房者可以考虑。将来芙蓉大道完工后,去城南,城西的通车时间将大大减少。缺点是人气还是略显不足,道路不够宽敞,生活配套设施不完善。

  临港新城板块,此区域位于夏港以西,房价较为便宜,正在认筹的朗诗二期是江阴位数不多的8字头的房子,不过这个房子由于限价想抢购到很难。此板块楼盘都比较新,没有拆迁安置房,有综合体海岸城,游乐场等。此板块是以上板块中均价最便宜的区域了,如果想购买新房或者次新房的,又资金上有点捉襟见肘的,可以考虑此板块。缺点是人气不足,周边有一些工厂,也一般。


责任编辑: zhen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