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5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5年内买房会面临3大难题

发布时间: 2019-07-18 10:52:52

来源: 驻家金陵

分类: 楼盘导购

1973次浏览


  有房的想换房,没房的想买房,只要手里有点闲钱,很多人会打起买房的主意。并不是不支持买房,房子是刚需,有能力就可以买。但是买房要选择一个好时机,尤其是现在我国还处于调整期,各方面还不太稳定,房产税还没有出来、长租公寓还没有建立起来,房企还没有完成多元化发展,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所以我们买房可以不用着急,但是房子是刚需,该买的还是得买,如果等不了这么久,打算五年内买房的人,可能会面临几个难题。


  对于楼市的判断,现在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很多人认为局势不好判断,但是大致方向我们还是能判断出来的。在笔者看来,楼市局势还是相对清楚的,尽管网络上对房价的猜想有许多年,但是房价尤其是那么容易变化呢?从政策角度、土地角度、人口角度,其实都可以看出未来房价走势的大致方向,只不过因为城市发展的差异性,需要具体城市具体分析罢了。没房的朋友,不建议5年内买房,5年内买房会面临3大难题。

  第一大难题:房子质量问题

  房子质量问题是现在的购房者需要面对的,笔者看了太多的维权现象了,其中一部分维权原因就是房子质量有问题。因为这几年房地产市场的火热,建设的房子很多,所以难免有疏忽的地方没有注意。购房者买到质量有问题的房子,要么看开发商的良心如何,要么就自己后悔去,房子质量问题不得不引起重视。房子是拿来住的,居住属性还是第一大属性,所以这几年买房子,你也有可能遇到有质量问题的房子,需要擦亮双眼了。

  第二大难题:购房选择问题

  国家为了解决年轻人的住房问题,也积极的采取了措施,比如万科就在发展长租公寓。加上我国房子这几年建设的多了,房子空置率很大。综合两点,我们的购房选择会越来越多,开发商手里的房子、中介的房子、炒房客的房子、共有产权房、长足公寓等等,房子选择的选项越多,买什么样的房子就成为了购房者的难题了,毕竟不是所有都能升值,所有房子都适合自己。一旦选择错了,以后后悔的地方多了去了。

  第三大难题:房子变现问题

  现在的楼市确实还存在在一种僵局上面,购房者买不起,炒房客卖不出,这个僵局打破不了,就一直僵在这里,现在买房日后如何能变现呢?很多业主多次降价都卖不掉,部分地区的楼市无人接盘,现在买房还值不值得呢?不仅炒房客需要担心房子的变现难题,购房者也应该担心房子的变现难题。


责任编辑: b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