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5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别担心房价了!比房价更重要的事情来了,未来房子能不能卖出去?

发布时间: 2019-06-15 10:17:47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购房指南

187次浏览


哈喽,大家好,前段时间看到网友说过一段话,我的老家是三线城市,这几年都是拆了工厂建房子,几乎每家每户都在买房子,他家投资了4套房子,而他在上海工作想在上海定居,可是老家的房子挂牌4个月也无人问津,降价也没有人问。

对于厂房客来说,房价涨跌已经不重要了,比房价还重要的事情来了,那就是房子能不能卖出去呢?这次的楼市调控的基调就是稳房价,房价就是说房价维持在一定的范围,这个范围有多少?可以说很小,就以3月份70城房价环比最大涨幅为1.9%就受到了中央的点名批评。

而武汉的要求更狠,要求三年内的涨幅不得超过5%,平均下来一个月的涨幅不得超过0.14%,这和不涨没有什么区别,毕竟还有经济发展,人们收入提高完全可以应对这样的涨幅,那么房价维稳,2019年将会是炒房客最后出手的一个时期,首先房价停止上涨,那么利润就不会继续增加,继续持有也不会有多大的好处,尽早出售可以减少因房龄增加而导致的亏损。

其次房地产税和空置税如果出台会增加炒房客的持有成本,如果房价停止上涨维持稳定,房子在手里停留的时间越长,亏损的也就越多,因此2019年炒房客还是尽快出手吧,那么房子能不能卖的出去呢?

因为不仅仅是二手房急出售,新房也是需要出售的,到时新房和二手房的价格不是差别太大的时候,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新房的,再加上买涨不买跌的,心理,只要房价没有降到谷底,市场需求就不会增加多少,因此炒房客不应该担心房价将会如何变化,而是担心房子如何能卖出去。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