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9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注意这几种户型的房子,都是“雷”,入手就贬值,聪明人看都不看

发布时间: 2019-06-11 09:57:48

来源: 创意汇家居

分类: 购房指南

176次浏览


买房:注意这几种户型的房子,都是“雷”,入手就贬值,聪明人看都不看

现在无论是一线大城市还是18线小城,房价可谓都搭上了火箭,飞速增长。导致现在的年轻人想要买一套新房,可是越来越困难了。结果就是在买房的时候,选择户型人们都越来越谨慎,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买错了户型,那可就把大半辈子的心血都浪费了。在这里就给大家讲一下,在户型的选择上,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哪些房型不要购买,哪些房型买了会后悔。




首先就是靠电梯的房子。可能有些朋友会问,电梯的房子为什么不要购买呢?这不是很方便吗,出门就是电梯。的确,房门紧靠电梯的确很方便,但是它其中隐藏着更大的弊端,那就是电梯运行时的噪音。如果是开发商注意到了这点,在墙体在修建的时候特地加装了隔音设施,那还比较好。如果隔音做不到位,电梯会有开门的声音以及电梯运行时产生的微震。对于某些睡眠比较轻的朋友来说,那可是巨大的杀手,烦都能把人烦死,所以这里房子还是不带大家购买。




第二种就是比较狭窄的户型了。虽然说现在的房价越涨越高,很多人都可能会选择买小户型,这其实是一种没有办法的事。但是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是买大点的房子吧。可能现在大家感觉自己年轻,夫妻两个人住这种小房子,还感觉没有什么关系。可是如果日后生个小孩呢?那就会变得十分拥挤了。而且我们以后还有赡养父母的义务,等到父母老了,难道我们不把他们接过来一起住吗?请保姆一个是我们不放心,再有一个保姆的钱都快赶上我们在我们家附近给他们租一套房子的钱了。所以,大家要考虑到以后,买房也最好不要买特别小的房子。




再有就是拐角多的房子了。这房子啊,差就差在它的拐角。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拐角多的房子,在装修上是比较消耗成本的,而且一般的设计师也很难设计出美观的风格。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点,结果装修完之后就后悔了。没有办法,只能憋屈的住进去。这一类房子是属于多花钱装修出的效果还很有可能比别人家差的房型。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