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9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买房“买双不买单”,这是什么说法?懂楼的人教你:这样能省钱!

发布时间: 2019-06-02 10:18:22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购房指南

470次浏览


买房“买双不买单”,这是什么说法?懂楼的人教你:这样能省钱!

近两年来,可以说发展得好的行业就是我们的房产行业了,因为房子对于一家人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有了房子就有了一个家,而且现在房价飙升,很多人都想要通过炒房来获得更多的利润,所以房地产的市场是非常大的,但是大家在买房的时候还是有非常多的问题需要注意。

就比如说买房的时候,我们应该选择怎么样的房子来买呢?买两居室还是买三居室呢?或者说买其他的户型呢,这个是我们在买房的时候都会考虑到的问题,因为现在买房已经成为了大家的一个刚需产品为了孩子的教育等各种问题大家都顶着压力买房,所以既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买房,那我们就应该更加的重视。

但是在买房的时候还是有非常多的建议要给到大家,比如说在我们买房的时候,有一些房子就被称为是刚需房,什么房子被称为是刚需房呢?两居室的房子就是,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一居室的户型就只适合一个人。

如果家里来了客人或者说父母来一下,那完全就是不够住的,那三居室呢,对于很多人来说面积很大,压力也会更加的大,而且首付和贷款把现在的年轻人压得喘不过气来,所以大家在买房的时候可以选择二居室购买,这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因为二居室的房子,不会太小,也不会太大是适合大家居住的,而且在当下买的第一套房是大家能够承受得起的压力,如果买的过小自己住着不舒服,买的过大自己又承受不起,所以大家可以买二居室的。

并且买二居室的可以买有阳台的,这样子自己再通过装修一下,有可能就变成三居室了呢,因此大家在买房的时候可以多考虑二居室,再一个大家买房的时候应该要考虑二期房,而不要考虑一期或者说三期房。

因为中间的房子它的周边各种配套等设施都比较好,为什么购买二期的呢?当然是因为第一期的房子刚刚建立,肯定会比较简略,而且有可能会出现比较多的问题,而三期的房子房价肯定是非常高的,所以大家就可以进行折中选择选择二期的房子,这个时候他的基本设施已经完善了,大家住起来也会非常的满意。

所以在买房的时候可以掌握这些小技巧,可能就会多一份幸福,而且也能降低一下自己的生活压力。


责任编辑: bianji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