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4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房产中介“带看”技巧的《3招10式》,你能撑到底几招?

发布时间: 2019-06-01 10:04:39

来源: 小精灵驿站

分类: 购房指南

252次浏览


"带看",就算没有接触过房产中介的人也能猜个大概,就是中介约上意向客户去看房的过程,这个过程看似简单,但是用的好,就能为成交,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而客户也会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中介提前设定好的"套路"。


接下来,就带大家拆解房产中介带看技巧的《3招10式》。


第一招:有备无患

1.时间准

 第一次约定确认一次,看房前1天晚上确认一次,看房约定时间前2个确认一次。

2.信息全

包括带看房屋的信息、物业信息、周边配套信息、业主信息、买家信息等。

3.装备好

西装标配,看房确认书、名片、鞋套等,怎么专业,怎么体贴,怎么来!

4.路线佳

约买家,一定要挑选好的路线,扬长避短,躲开脏乱差的环境,和中介多的街道。


第二招:推心置腹

5.制造紧迫感

约业主:"赵哥,买家约的下午2点看房,不过他应该还有一套别的房要看,最晚2点20怎么也能到了"。(其实,和买家约的就是2点20。)

约买家:"李哥,下午2点20您可一定要到啊,房东人家可是有急事儿,临时赶出来的","我昨天带看了一个,一看就是个炒房的,上来就要和房东交定金,亏了房东没出手啊"。


6.先打预防针

对业主:"赵哥,等一会儿我带买家去看房,一切有我,绝不带让您吃亏的,但是您可别表现得太热情,也别多说话,要不然人家以为你着急卖,那还不使劲儿压价。"

对买家:"李哥,您不用担心,赵哥和我那多少年的好朋友了(想私下联系?没门儿!),您尽管专心看房,剩下的全交给我,不管满不满意,先不要说,要不我赵哥说涨价了,我也不好再说话了不是。"


7.制造优越感

"人生如戏”,都靠演技,在你领着买家去看房的路上,这段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既可以进一步摸清,买家心理,又能消除买家的戒备。

比如突然来个电话:"王经理,您什么事儿?什么?不行!我这现在正带客户去看那套房呢,您小舅子不是说没相中吗?怎么又改主意了啊?不行不行不行,那也要我这头的客户看完之后再说啊,就这样先,回去和您再说!"


第三招:趁热打铁

8.察言观色

买家看完后,判断客户的,购买意向及价格底线,"房猿"俗话说"越买越挑",挑毛病才说明买家有兴趣呢。

9.快刀斩乱麻

如果判定买家有意向,先拉回店里再说,买家的这种"冲动",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10.里应外合

找机会提前告知店内同事,通过各种形式冲击买家的最后防线,比如:端茶倒水啊、嘘寒问暖啊,比如:同事之间争抢房猿,比如:来个电话,预约看房等。


责任编辑: xi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