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58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为啥大家坚决不买房子,售楼处还能把房子卖完?都卖给谁了?

发布时间: 2019-05-26 09:14:32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943次浏览


房地产一直都是被大家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前几年房价飞速上涨,让很多人都是望洋兴叹;不过自从国家开始干预房价以后,现在楼市已经稳定了很多,并且很多地区的房价都有下降的趋势。

不过就算已经被稳定了,但是房价仍旧停留在了一个很高的位置;很多人也都表示买不起房子;并且数据显示,一些城市的新房以及二手房的交易量也都在明显的下降;很多人现在都在观望,想着房子在未来几年一定会下降;因此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出手买房子!但是很奇怪的现象,明明很多人买不起房子或者是不想买房子,而售楼处依旧能够把房子给卖完?这都是卖给谁了呢?如果不了解这些内幕的人,可能就要入了开发商的坑了!

首先第一点,在上学的时候,很多学习好的学生,每次考试完之后都说自己考的不好,结果成绩出来之后,都是一如既往的好;这就与现在很多人说买不起房子的人是一样的;中国的有钱人还是很多的,有的人嘴上说买不起,其实早就已经悄悄的买好几套了;还有一些刚需买房的人,急于结婚的人,一定买房子才能够结婚呀。

第二点,售楼处的人说房子卖完了,是真的卖完了吗?其实都是开发商的套路,实际上房子还剩下很多,可是开发商却说都卖完了,这就是为了营销自己的房子非常的受欢迎,让购房者爱而不得,是一种饥饿营销;然后等一两天之后,再随便找个借口说,有业主因为某些原因退房了等等......

第三点;随着城市化的建设,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口涌向城市,想要在城市里安家落户,房子必然是必需品,因此想要买房子的人不会少了!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