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4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楼市现状:房子越等越买不起,买了又怕亏钱!2019年还能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9-05-25 09:53:59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730次浏览


如今的房价走势并不明朗,让很多想要买房的人慌了神,狠心买房,怕日后房价下降,自己的资产缩水,不仅充当了高价房的接盘侠,全家人辛苦战的血汗钱也打了水漂,选择继续观望,又有很多人用亲身经历证明房子永远是越等越买不起,那么2019年到底能不能买房呢?

第一,看经济发展状况,城市房价与城市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城市经济发展的好,人均收入水平提高,那么该城市的房价也会随之上涨,在过去一年一些经济发展良好有产业支撑的一二线城市,在严密的政策调控下,房价虽然出现下行,但是这些城市有人口和产业的支撑,房价长期是看涨的,大家可以放心买房,如果是经济发展一般,缺乏支柱产业和资源优势,人口严重流出且棚改和去库存任务已经完成的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行压力较大,不建议现在买房。

第二,看土拍以及成交价情况,一些成熟的开发商对房地产市场的感知是最灵敏的,开发商对市场的感知最直接就反应在拿地上,如果当地频出,开发商争相抢地,楼面价不断上涨,则未来房价肯定要涨,但如果有土地流拍频现,起拍价拿地,低价拿地,开发商对拿地持谨慎态度,则意味着开发商都不看好未来楼市,未来房价极有可能下跌,各地拍地的信息都是公开的,大家可以在当地房地产网站上查看,如果看到楼面市场价不断上扬,得及时出手买房,反之建议再等等。

第三,看房贷利率走向,这就要求购房者要时刻关注当地的房贷利率走向,如果房贷利率回调,预示着市场将步入活跃状态,比如今年3月份的楼市回暖就与房贷利率连续四个月回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如果看到房贷利率下调,房价就会有上行压力,此时购房者就可以出手买房了。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