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7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2019年买房,专家给出了3个“忠告”!还没买房的人看看!

发布时间: 2019-05-25 09:40:06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382次浏览


如今的楼市真是让人心慌,尤其是对于广大刚需族来说,买了吧,怕高位接盘日后贬值资产缩水,三代人辛苦挣的血汗钱打了水漂,不买吧,怕日后房价在上涨便更买不起了,前怕狼后怕虎,可谓是进退两难,但是如果你非要在2019年买房,那么专家给出3个买房忠告,购房者要提前了解。



一不要咨询没买过房子的人,买房是件人生大事,不仅花费巨大,而且很多人买房是要住一辈子的,所以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向周围的亲戚朋友征求意见,但是千万不要咨询没买过房子的人,有很多是目前还没有能力买房的人,他们潜意识里希望房价会降,无法站在购房者的角度理性分析。



二不买三四线城市的房子,未来随着一二线城市楼市步入高质量稳定发展阶段,再加上一二线城市的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更胜于三四线城市,没有产业和人口支撑,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也快迅速贬值。



三尽量选择带大开发商的楼盘,大开发商相比小开发商实力雄厚,有更多的资金和资源花在楼盘建筑上,房屋质量有保障,而且大开发商在选址方面比小开发商更有前瞻性,他们前期会做好充分的调研工作,选择有升值空间的进行开发。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