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1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房价上涨,“住房不炒”只是口号?不,楼市三大信号已经释放!

发布时间: 2019-05-25 09:22:42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20次浏览


无论是年轻的上班族还是已经退休的老人,茶余饭后经常谈论的一个话题就是四个字“结婚买房”。说到买房这件事情,大家的首要关注点就是房价和低端。相信有很多都想要在市中心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从实际情况情况出发,买房这件事对我们来说其实并不容易。细看最近一年房价的走势我们不难发现,从去年到今年,我们国家的部分地区的房价可以说是经历了大降温,但这个降温的幅度或许没有达到我们心目中理想的那种。而从今年来看,全国的新房成交量又有所上升,房价自然也就出现了增长。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到目前位置,全国70多个城市的房价都在持续上涨,虽说幅度不大,但在外人眼中,中国的楼市似乎又进入了火热的景象。对于房产企业来说,火热是一个好消息,但对于购房者这无疑是一个噩耗,多少人的买房梦又将破碎!当然,楼市能不能一致的火热下去我们无法保证,但是“住房不炒”我们还是可以相信的。著名房产分析师张大伟说过“楼市可以回暖,但是不准过热。”

实际上,我们要是仔细分析的话不难发现,今年楼市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去年楼市的政策是紧缩的,房价出现下跌的城市不少,光是从成交上来看就能发现楼市进入了冰冻期。但是今年就不一样了,今年主打的一个字是“稳”。所以说,今年和去年的情况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那么2019下半年房价的走势将会是怎样的呢?其实专家的已经给我们透露了很大的信息。第一:房价不会大涨大跌。在国家政策的调控之下,房价是肯定不会出现大涨的,但从中我们也能发现,部分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不免会出现上涨的可能。因为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有自身优势做支撑,其中的需求不言而喻。而从经济发展和土地价格这两方面就已经对楼市起到一定的支持作用,所以说,下半年的楼市房价应该会出现缓慢增长。而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数据来看,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也并没有出现过大跌的情况。

第二:三四线城市的楼市或将出现“寒冬期”。因为一二线城市有着自身的发展优势,有小的涨幅是可以的。而三四线城市就不一样了,虽说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在上升,但其中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棚改政策以及地方地铁的发展,当这些工程结束的时候,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自然要回归原来的水平。因此与现在的房价进行比较,未来三四线的房价应该是持一种下降的趋势。第三:国家的调控。正是因为国家的出手干预,所以众多房企才不敢做出多大反应。对于大多数的房企来说,要是房价能够上涨自然自己也就能获得更多的盈利,但实际上,按照现在的趋势来看基本是不可能的了。因为现在人们除了追求房子之外,更多的还在追求房子的质量,只有精品才会是大众所选 。所以在未来,房企要想真正地活下去,只有做精才是生存之道。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