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83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100万的房子,10年后还能值多少钱?网友:原来通货膨胀这么厉害

发布时间: 2019-05-25 09:23:39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239次浏览


提到我国的房地产,我国的房价一直是我们大家关心的一个话题,在过去的十多年时间里,房价的生长速度是可怕的,不过现在在国家调控政策的加压下,楼市的房价也是逐渐的稳定下来了。那么还有一个大家都更关心的话题就是现在100万的房子,再过10年还能值多少钱?下面大家就跟随小扒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从人口这方面来看一下,有句话这样说,正所谓房地产远期看人口,现在的出生率特别的低,这个是我们大家都必须承认的事实,有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就比2016年出生的人数少了63万,这说明现在这一代的年轻人不愿意生孩子,也许接下来的人数一年比一年低,而且死亡率也大大的上升,所以很多人不看好中国的房地产,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老龄化也越来越严重,支撑房价最重要的因素在减弱。

再者就是政策,由于现在房价太高引起民众的不满,大家都支持征收房地产税来打击炒房客、抑制房价。在租售方面,政府为了稳定房地产市场,坚决施行租售并举、租售同权等政策,大力的发展租赁市场,这样就直接的增加了房产供应渠道,让买不起房子的人也可以有房子住,享受正常的社会福利,减少房地产市场的购房需求。

还有我国现在的房子的总量确实是太多了,这些年来建那么多的房子,但真正有价值的房子并没有那么多,也就是说在一二线城市的房子,同时一套商品房理论上是70年,实际水泥的寿命可以说40年就要重建,而现在城市中八九十年代建的房子很多都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人的需求或老化的比较厉害而需要拆掉,房子总量不变,依靠重建翻新对于房价的影响有限。

最后这个很重要,从2012年底以来,中国的广义货币供应量,年增长率约为13.9%,而实际年通货膨胀率约在6.3%。看着这个数据,我们不妨来预测一下,现在的100万放到10年后,相当于现在多少钱?如果根据广义货币供应量来算,10年后的100万相当于现在的27.21万如果按照实际年通货膨胀率来算,10年后的100万相当于现在的54.28万。当然,这个数据只是估算,缺乏严谨性和科学性。

 

但是,现在的钱在未来缩水会到如此程度,还是让人很惊讶的。钱变成纸怎么办,不过我们回过头去看10年前,这个数据也就看起来没那么吓人了。要知道当年的万元户,那就是富豪了,而今天有个几万块能叫有钱吗?面对亲爱的毛爷爷的缩水,自然是心痛不已的,但是钱变成纸,我们能怎么办?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