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2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85万流动人口消失, 房子租不出去了, 开发商拼命盖的房子卖给谁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20:14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78次浏览


中国的楼市一直都是老百姓很关心的问题,众所周知,专家一直在为价格平台高的房子说话,小编不想说房价高低是好还是不好,小编只想知道一个问题,目前所有的城市都在拼命建造房子,都是准备卖给谁?



很早前,专家说,房子是卖给城市化进程中进城的人的,他们需要买一栋房子安顿在孩子上学的地方,只是需要,是没问题的。然后又说,这些人需要换房子,也是没问题的。
但有一个最基本的因素是所有人都关注高房价: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是的,只要有人进城,就会有买房的需求,会产生租房,然后会产生购房。
但事实上,首先从郑州、合肥和西安等城市开始房价上涨可能是由于监管变化不是很大,但租赁市场受到了很大影响。



例如,以郑州为例,自2017年底以来,房租已经开始上涨,曾经房东说房租价格的上涨并没有使房租的情况发生太大的变化,但是知道书的周围仍然有很多朋友有房子不能租出去或者租25?租出去。
许多人说,这可能是一个特殊的情况,一段时间过去了,但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但租金价格仍在下降。
如今,更可靠的数据显示,与2017年相比,2018年流动性人口减少了85万。850,000的流动人口实际上是很多的,因为这些人出城比较集中,他们大部分在第一和部分强大的二线城市,一年可以吸引多少人定居下来。
统计数据表明,这种人口外流的趋势实际上正在继续扩大,这意味着在未来一年左右,更多的人最终会漂泊不定,回到自己的家乡。



但是今天的郑州,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城市面积扩大了多少倍?一条中州大道为中轴线扩大了一倍,然后是新区、27个新区、高新区、白绿区、滨江国际新城、汇新新区、中原新区、长西湖新区...
最强大的是一个城市的直接重建,港口地区也起来了,全世界都爱盖房子,都在盖房子,地铁规划没有出来,房子几乎已经卖完了,统一的地铁房。但是在郑打工的人的生活呢?


在高房价下,又有多少所谓的北漂,郑漂撑不下来?有多少人最终选择离开他奋斗多年的城市。最直接的体现是在租赁市场,然后是新房市场,最后是二手房市场。
到2019年,如果房价继续上涨,谁能卖给开发商覆盖的如此之多的新房?谁愿意成为接收者?农民进城吗?抱歉,他们选择回家!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