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8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不是空穴来风!任泽平大胆预言:未来10年楼价将会翻一番!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17:5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1289次浏览


受经济发展和调整措施的影响,各地区不同城市都出现了分化的现象,这种势态愈演愈烈,也许这与人为推动和炒作也脱不了干系。官方的大方针一直是稳房价,坚定且不动摇,但是要真正做到实在太难维持了,至少是现阶段而言,还不能达到让所有城市都变得极为冷静的地步,这需要一个长时间的过程,盲目乐观和极度悲观都是不可取的。

不是空穴来风!任泽平大胆预言:未来10年楼价将会翻一番!

最近最牵动人心的热门话题就是“小阳春”,不少人嘲讽的说:“正是因为楼市根本就没有阳春,所以才叫小阳春”,言外之意就是并不看好楼市的未来,不相信日后还会触底反弹,难道房地产走势真的会一句不振,重返10年前吗?一些专家认为,楼市存在大小年,有轮回,或涨或跌都是暂时的,重走10年的老路并不是空穴来风,熬过平淡期后遇到“牛市”并不是没有可能。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表示,房地产曾经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导产业,但随着住房整体已经告别短缺,增长最快的时期也已经过去了,尽管如此,房地产行业对国民经济的影响依然很大,增长不一定靠它,但是稳定还得靠它。

任泽平对宏观判断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认为,未来一号线不会有土地供应,二号线和三号线的土地价格会上涨,三号线和四号线也不会有市场。因此,在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在未来将继续上涨,在不到10年的时间内翻倍并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