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2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买房一旦遇到这种阳台,你可记得万万别买,入住才知有多坑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09:05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225次浏览


我们国家现在的整体生活水平都提高了,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在城市里买房子,小编希望大家在买房前了解一些买房的经验。大家都会考虑到房子周围的环境等问题,但有些户型也是必须要考虑,可户型也往往是最容易被忽视的。有一种户型是一定不要购买的。没阳台的房子万万别再买了,入住后才知有多坑,有钱人早就懂了

一说起阳台,大家就会想到晾衣服,的却。阳台阳光超级好,是整个房子阳光最足的一部分,一家人的衣服都要在阳台晾晒,充足的阳光也对衣服有一定的杀菌作用,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大家可以想想,如果衣服在没有阳光甚至是没有新鲜空气的地方晾晒,那么衣服就会有味道,甚至会潮湿,滋生细菌,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从这里就看到了有阳台的重要性

阳台不仅可以用来晾衣服,现在很多人也在阳台洗衣服,就是把洗衣机放阳台,有的还在阳台装了拖把池,拖地也更加方便了。有些闲情逸致的还可以在阳台种些花花草草。有了阳台,整个房子的空气得以流通。阳台这样看来就更加重要了!

阳台除以上好处之外还可以改造,或是在阳台装个榻榻米,在上面喝喝茶,聊聊天,打打牌。冬天不想在屋子里待着,就可以到阳台晒晒太阳,暖暖的阳光,照的整个人都很舒服。心情也随之变得愉快。

其实小编上面说了那么多,所说的万万不要买的户型就是没有阳台的户型,有的开发商从价格上抛出诱饵,诱一些人购买不带阳台的房子。可是如果没有阳台,通风和光照都会很差,结果就是导致房子阴暗潮湿,进而这样的环境还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而且没有阳台的房子,走廊是又窄又长的,占用着空间却不能放东西,从方位学上讲,这种房子还会给家里人带来霉运。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