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7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楼市再出新政! 买房全新模式正在推向全国!

发布时间: 2019-05-21 08:59:30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36次浏览


从排在榜单前列的几家房企财务报表可见,其净利增幅并不与营收增幅成正比,营业外收益、投资收益以及投资物业的公允价值收益,往往才是影响房企净利润的主要因素。再加之上年净利微薄甚至亏损,体现在报表中则有较大增幅。名列三甲的保利置业、佳兆业、中交地产,都是典型案例。

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则将自58日起上调首套房贷利率。按照业务部门的反馈,首套房贷款利率将按照央行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自58日起执行,二套房贷利率政策不变。已经受理的首套房贷款业务也均需在本月底前执行完毕。目前没有宣布上调首套房贷利率,依旧为基准利率的1.05倍。

目前银行贷款的首付比例提高,实际上是因为银行资金方面的吃紧,当前资管政策改革后,银行原有的很多高收益的投资渠道减少。北京大部分银行就已经开始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上浮5%10%,除部分外资行及少数优质客户执行上浮5%外,上浮10%逐渐成为北京房地产房贷利率的主流水平。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