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1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将来房子是越来越便宜还是越来越贵?开发商给出了答案,令人慌乱!

发布时间: 2019-05-17 09:45:33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行业动态

90次浏览


房子,关系千家万户,房价,牵动你我,大多数人都在为房子而烦恼。没房的,希望有生之年能够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有房子的,还希望多买两套保值增值,住着不舒服的,还想换一套改善房。


房子,作为一种商品,按理说,都应该遵循涨跌规律,不过,自房地产快速发展的二十年里,似乎就没见过房价有什么像样的调整,稍微跌点后又一路高歌。


未来,房价还一路前行吗?这是一个需要大家认真思考的问题。对于房价走向的判断,相信每一个人,每一个机构或组织,都会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不可能都一致,原因很简单,所站的角度和立场不一,加之所受知识局限,自然也会给出不同的答案。那么,将来房子是越来越越便宜还是越来越贵?


第一,房子越来越多是不争的事实,这十多年来,单就商品房竣工面积年均都在10亿平方米以上,2017年和2018年两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更是达到创历史的17亿平方米


第二,“不动产”越来越多原因是深层次的,在城市里,我们住的房屋楼上楼下很多都是不来往的,你根本就不知道你的隔壁或楼上下房主是什么情况,除了自住,还有可能是投资,还有可能是金融机构查封。在一个城市里,肯定有那么一些闲置多年的烂尾楼存在。


第三,售楼处买房的始终就那些人,现在大城市买房,购房资格还是相当宝贵的,不仅存在于一二线大城市,还包括部分地级市也是如此。在售楼处,你会发现一个奇怪也很正常的现象,也就是买房的就是那么些人,当然,这里指的不是“拖”。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