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3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女子21岁开始北漂,3年就在北京买房,

发布时间: 2019-05-16 09:22:39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行业动态

176次浏览


女子21岁开始北漂,3年就在北京买房,涂磊惊呼什么工作

很多人在年轻的时侯都想要在外面打拼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根本不愿意呆在一个小城市里面就那样度过自己的一生。在涂磊老师主持的一个情感类综艺节目的现场就来了这样一位女嘉宾。

女嘉宾告诉我们她21岁的时候就开始了自己的北漂生活,在北京工作三年过后就买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子。听到这里的时候大家都震惊了,就连涂磊老师都对着女嘉宾惊呼到她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

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在北京能够买一套房子那是相当的不容易,很多人为了能够在北京立足可以说是拼了命的工作。后来女嘉宾告诉我们刚开始她去北京的时候住在地下室里面,地下室非常的潮湿,上厕所洗澡排队的时候是我们不能够想象到的。

就在她想要放弃的时候遇到了同样北漂的同学。两个人一起突然有了创业的想法,于是就开始摆起了地毯来,那种小饰品的成本比较低,但是却能够赚很多钱,不过是两个人辛苦一点多花费一点时间罢了。

因为自己是导游专业毕业的,所以在口才上一点都不逊色,所以做起生意来有声有色的。两个人很快的就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然后渐渐的从摆地摊到开店,然后买房子。当这一切都完成的时候,她都不敢相信她自己做到了。

小编认为一个人的成功不仅仅和她的努力有关系,和她的幸运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女嘉宾不是在要放弃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同学,那么她就不会有现在的成功。


责任编辑: miao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