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9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城南一条“大动脉”,在经过多年努力以后终迎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59:42

来源: 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41次浏览


虹桥南路是江阴贯通南北的一条重要道路,并向南延伸与大桥南路平交相接,它将江阴城市中心、南门地区、城市铁路货运中心和新火车站串联为一体,是贯穿于江阴城市南北的重要主干道。    

5月6日10时整,随着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虹桥隧道主体结构完工暨虹桥南路开通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虹桥南路的芙蓉大道节点正式开通,虹桥南路(环城南路-花北路)在经过多年以后终于实现全线贯通。5月6日10时整,随着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虹桥隧道主体结构完工暨虹桥南路开通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虹桥南路的芙蓉大道节点正式开通,虹桥南路(环城南路-花北路)实现全线贯通。      

虹桥南路全线贯通,这样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江阴整个市区交通压力,尤其对于城南住户来说那真的可谓是可喜可贺,原本最近几年城南住户逐年增长,对于道路考验是非常严峻的,尤其是碰到上下班高峰期及节假日拥堵的状况真的是头疼。不过现在虹桥南路贯通对于大家出行又多了一条选择。  虹桥南路变迁史      

大家肯定都还记得2016年的12月28日,这一天,虹桥南路南延伸段正式通车!宽敞笔直的虹桥南路南延伸段既大气又顺畅,当时510小编出去采访的时候最喜欢走它!      

但是,熟悉这条路的朋友们都清楚,虹桥南路南延伸段并不是全线畅通的,其中芙蓉大道至立新路段的虹桥南路尚未打通,所以虹桥南路南延伸段一直以来只能到毗陵路(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也不通)。到上世纪80年代中后期,老虹桥路宽度达到40米。2012年9月,虹桥南路南延伸段工程成为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2014年11月,立新路至花北路段竣工2015年12月,环城南路至塘前路段(现名为连洋路)竣工。2016年12月28日,塘前路(现名为连洋路)至芙蓉大道段竣工。虹桥南路南延伸段正式通车启用,进一步拉开城市道路的框架、加快城市南拓的步伐。  2017年11月,芙蓉大道至立新路段开工建设。这是虹桥南路南延伸段未打通的最后一段。2018年9月,芙蓉大道至立新路段完工。当时,为配合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的实施,虹桥南路(毗陵路—立新路)段临时封闭。

虹桥南路作为江阴人的一个心结,总算是圆满完工。该道路完善了江阴道路交通体系,有效缓解附近路段的交通压力,为群众出行带来了便利。

责任编辑: 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