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0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66万亿存款!老百姓想要房价下跌并不容易

发布时间: 2018-05-05 09:55:1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466次浏览


在政策的调控下,现在房价上涨的气势总算被遏止住了。可是咱们不仅仅想要房价不上涨,更想的是房价跌落。那么我国的房价怎样才干过跌落呢?

66万亿存款!老百姓想要房价下跌并不容易

曩昔的十几年里,我国的房价之所以可以不断的上涨,最大的原因不是开发商也不是炒房者,而是由于老百姓手里有足够多的钱,尽管这样说可能会让咱们不高兴。

由于在曩昔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包含现在,我国人都有把钱存起的习惯。在曩昔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由于没有其他除了生活开销以外的消费,在长期的储蓄之后,老百姓存在银行的钱越来越多。

就是由于老百姓手里的钱多了,开发商和炒房者把就不忧虑把在房价炒起来之后没人买的起房。很明显,开发商跟炒房者的判别是正确的,面对着越来越高的房价和不得不买房的现实情况,老百姓只能咬牙用整个家庭十几年累积下来的财富买房。

也正是由于买房,我国许多家庭的储蓄财富不断缩水。不少本来存库富裕的家庭,乃至从具有丰盛家庭储蓄到了一点点不剩,而且担负沉重借款的境地。正是由于老百姓有钱可以买得起房,才干支撑起我国不断上涨的房价。

房价上涨的原因咱们可以罗列许多,可是不管怎样,终究取决定性效果的仍是“钱”。所以想要房价降下去,那么只要等老百姓手里没钱了,我国的房价才会跌下去。问题是老百姓什么时候会没钱呢?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的数据显现,到2016年末我国住户存款余额为60.65万亿元,同比增加9.9%。其中有17个城市的住户存款超过了5000亿,6个城市的住户存款超过了1万亿大关。这说明我国老百姓手里还有大把的钱可以用来进行消费,恐怕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国的房价还有持续上涨的动力!现在看来,房价可以暂时停下上涨的态势已经是很好的现象了,而想要房价跌落,那么除非老百姓手里的钱都被压榨洁净。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