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4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警惕租房诈骗新花样 “高进低出“骗钱财

发布时间: 2018-05-03 15:40:0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7次浏览


房子租借范畴呈现特殊欺诈现象:违法人首要采纳“高进低出”的手法,

近年来,江苏省盱眙县法院在审判中发现,房子租借范畴呈现特殊欺诈现象:违法人首要采纳“高进低出”的手法,以来,盱眙县法院共受理该类型案子23件。

捉住被害人贪图便宜心思,形式上达到“高进低出”的“赔本生意”。违法嫌疑人往往从房主或中介处短租房子,随后假造房子所有权证、房主身份证、托付书等证件材料,假充房主或谎报受房主托付将房子进行转租。因为其租借房子的价格低于市场价格,受害人很简单落入“圈套”。例如,在戚某某欺诈案中,戚某某先租下陈某名下的房子,约好按季付出每月租金1000元;随后将这套房子以每月750元的价格“转租”给刘某,约好按年付出租金。戚某某向刘某收取1年租金9000元,向房主陈某付出6个月租金及1个月押金7000元后便“溜之大吉”。

中介公司对客户信息保管不到位,一些职工为牟利将材料外泄。一些中介公司的作业人员为了赚取额定收入,将自己作业中所把握的房源信息违法供给给别人。别的,房子中介从业人员流动性高,公司内部管理不到位,给房产经纪人留下违规操作的空间。在审结的房子租借“高进低出”型欺诈违法案子中,违法嫌疑人根本上都具有中介公司从业布景。这些人正在或曾经从事房子中介职业,了解房子租售事务,把握一些客户或许房源信息,为其施行不法行为供给了便当条件。

房子租借网站对房源真实性把关不严,为虚伪信息传达供给了便当。现在,房子租售信息网站为显现房源的真实性,会有一些“认证房东”,但是网站并没有对此进行核实和严格把关。与曩昔粘贴广告、中介居间介绍等传统信息传达方法比较,互联网传达信息的门槛低、本钱少、监管难,受众规模更广,一起这些网络渠道难以对进入渠道的人员身份信息真伪进行核实,有的网站根本不会对发布的房源信息进行事前检查,仅通过电话问询区分,就把一些房源信息标示为“100%真实房源”,误导了消费者。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