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28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楼市严控近1年,65个城市房价仍上涨,江阴人你还在等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1-10 15:07:29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96次浏览


去年是楼市调控最严厉的一年,同时也是观望情绪最强的一年。尽管有着政府帮着压价,不少城市的涨幅从以前一个月涨5%~10%变成了现在一个月才长1%左右,甚至不少城市出现负增长,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出现倒挂,但还是有不少人坚持选择继续观望,他们坚信未来的房价会越来越低!

我说,这不是做梦吗?

1、房价比你想象的涨得快

很多从年初观望的年底的人心里可能都是信了“严控越严,开发商卖不出去,肯定要降价!”等鬼话,可实际上呢,要么根本没降,要么就根本抢不到!

根据18号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城二手房的房价变化来看,70个城市,环比来说,只有11个城市房价下跌,8个城市持平!其他的51个城市仍然环比上涨!

而同比来说,才4个城市下跌!并且较大的跌幅也就是1.4%而已!


调控政策的确可以控制房价,但是必须明确一点,调控政策的出现不是为了打压房价,也不是为了让房价永远不上涨,而是要防止房价“暴涨暴跌”,这也是所有房地产长治久安措施的最终目的!

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属于房地产的黄金时代,但最起码现在很多投资产品的收益绝对比不过买房获取的收益。甚至可以说,就大部分人而言,房产投资就是较好的投资渠道,毕竟再也找不到能一年翻1倍又基本没有风险的金融产品了!

所以各地抢房新闻不断, 因为明白人都知道,现在是政府帮着压着房价让买,等以后没政府压着了,就根本买不起了!所以早买早省钱!

2、现在到底适不适合买房?

现在购买者容易犯的名列前茅错误就是——“听风就是雨”。中国领头经济学家朱海斌说了句“预计2018年房地产税会正式进入立法程序”,不少人就觉得明年房产税就要颁布了,所以还不如再等等。

可立法哪有想想的那么容易?甚至有的法律从立法到真正实施,花了13年!就算这个速度快,也要个2、3年,但那个时候房价还指望房价还是这个价?

第2个错误就是——“误解政策的意图”。很多人都觉得房产税的出台,或者“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些,都是为了让房价下跌,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先说房地产税,其实很明显,对房价的影响其实并不大,因为已经有了先例。

中国香港曾连续提高房产税,但是现在转过身看看香港房价,仍然一路高歌。美国、德国、英国等国家都有房产税,但是仍然不能阻止这些国家的房价上涨。所以不要对此抱太大的希望,你可以希望以后炒房者越来越少,房价涨得越来越慢,却不能希望着房价越来越低,因为不可能!

然后对于中央的这个“房住非炒”的观念,也不是说不让房价不涨啊!难道说房价上涨就是炒房了吗?这就是强盗逻辑!GDP在涨、居民收入在涨、物价在涨、地价在涨、建筑成本在涨、人工成本在涨,却偏偏要求房价下跌,这是个什么道理?

中国经济不可能出现倒退,只要经济发展,那房价必然要涨!

所以,买房的较好时机就是现在,立刻,马上!越是等降价,越是只能等来失望!为何这个道理你还不懂呢?

在江阴,

买房找哪里?

华城悦府云亭街道均价6888元/㎡大型商超养老婚房/刚需优惠线上预约,可享2万抵5万!拨号立享优惠!融创·江南御园城东街道均价7800元/㎡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