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4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不要买双卫生间房子?听听内行人分析!

发布时间: 2017-11-30 11:35:44

来源: 东方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626次浏览


千万不要买双卫生间房子,为什么?听完内行人分析,后悔知道晚了!

现在很多人就是喜欢跟风,自己也不看是不是适合自己就跟着别人去买房,会回来又后悔,你所这言又是何必呢?买房千万就是不能听售楼人员的话,因为好的房子不能推销就被抢光了、轮到销售人员去推销的你可想而知是什么样的房子,别人都不选就等你咯,很多人会说双卫生间的房子好,我就只能呵呵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双卫生间那些事吧!看完你就知道为什么双卫生间的房子会剩下了。

可能双卫生间对某些人会觉得好像很高级的感觉,而且会感觉很方便,上厕所什么的都不用排队,而且还不会影响到其他家人的对卫生间使用,你在这边关门洗澡,那边可以在上厕所,感觉上好像很好对吧,那都是假象来的,当你过年搞卫生的时候你就知道错了。

当你在搞卫生间的时候,别人都是一个卫生间洗完就可以了,可是你洗完一边还有另一边在等着你,这对大部分的妇女来说就会很辛苦,周末难得放假,打扫厕所就算了,可是让你打扫两个厕所可是会很累,这里又要刷,那么又要洗的。

双卫生间的话,你的卫生间面积就会很大,那么你其他的面积就会相对的减少,同样的面积,别人家里还可以多个书房,你却只是厕所比别人大,那你是想要书房还是想要厕所咯。

大家在买房选房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考能力,不能别人说什么你就觉得那个好,很多东西大家都不说破而已,房子毕竟是人生大事,买套房子可是要花上半辈子的积蓄的,你想你的钱花的物有所值,还是花钱买难受,这个就看你你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