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1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哪几类人群最适合购买单身公寓?

发布时间: 2017-01-13 14:23:3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2376次浏览


江阴房产网小编了解,单身公寓的诞生最早是从租赁市场中出现的,有业主将空置的整幢商品房,经过简单装修后推向房产租赁市场,面向中层收入的白领出租。单身公寓又称白领公寓、青年公寓,是一种过渡型住宅产品,是住宅的一种,结构上的最大特点是只有一间房间,一套厨卫,没有客厅;或者有客厅,没有厨房,同一房一厅户型比起来较小些。因此,不少人都对公寓这一种形式的住宅蠢蠢欲动。可是你真的确定自己要买公寓吗?你知道怎样的人群最适合买公寓吗?

小编看到某论坛上有人问“一个女人住单身公寓需要注意什么?”不少网友跟帖,总结出来的如下: 1.回家时注意是否有人尾随;2.不用煤气时随手关总阀;3.出门时必须关好窗且反锁门;4.在办公室或好友那放一副备用的钥匙以免忘带钥匙出门;5.所有食品铁罐密封免遭虫鼠;6.常抽湿气避免各种物品,尤其电线受潮腐蚀;7.一定要装防盗门,有人敲门什么的要隔门说话;8.不要选择快递送到,一般都送公司;9.熟悉安全逃生楼梯路线;10.勤拔插头,尤其雷雨天;11.门口放男人鞋,造成误会,保安全;12.平时将大门上的猫眼从房内盖住,以防窥视……等等,真的够复杂!这位楼主没有任何独居经验,生活各种安全小细节的确需要注意。

为什么要独居?这或许是一种很有意义的生活方式,你会更加独立自主的生活,向往自由,并且能承受住孤独。而小编不会选择这种生活方式,我可以很独立,但害怕孤独,所以会选择和朋友合租,不会选择单身公寓之类的住所。

那么到底哪几类人群最适合购买公寓?

公寓产品以低总价、回报率高以及升值潜力大等特点,吸引了独有客户群体。公寓可以是单身的安乐窝,情侣爱的小巢,商务人士的临时住所,投资者的赚钱工具……


1、你是纯粹的投资客;

2、你是SOHO办公族;

3、年轻人想买套公寓过渡下;

4、你是个颇具文艺范的单身。

另外,如果你能接受公寓的这些问题:

虽然总价低,但首付高不得低于50%,贷款不超过10年;

利率也是基准利率的1.1倍到1.2倍左右;

产权一般只有40年,少数公寓是70年;

不能落户;不能享受入学政策;

居住成本比较高,主要是不通燃气,做饭洗澡全靠水电;

户型面积小,朝北户型和朝南户型都有,做不到南北通透;

居住密度很大,普通住宅能做到一梯两户或一梯四户,商住公寓密度更大,我见过一层两个电梯却有30多户的公寓。

如果符合以上几种类型的人群,并且能接受公寓产品的不足,以下这些房子很适合你。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