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22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江阴青阳镇:奋力实现新一轮崛起振兴

发布时间: 2016-11-29 11:48:03

来源: 江苏公众科技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88次浏览


成立于2004年的友邦家居多年来深耕市场,重视品牌战略的董事长缪震从2012年起推动企业转型做自主品牌产品,2015年“居友”成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多年来,友邦与欧美、日本的大型商场、超市合作,产品深受国内外用户信赖。“除实体销售外,从去年开始,我们还进军网络销售市场,目前在天猫的销售额为每月100万元左右,预计今年整体销售额将增长20%-30%。”缪震介绍。

【发展思路】

青阳镇党委书记郁秋皓表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青阳镇将根据市委提出的“六大战略、六个突破”要求,紧紧围绕“新兴产业高地、文化旅游胜地、和谐宜居福地”目标追求,着力提升综合实力、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福祉、生态建设水平,形成奋战“十三五”、实现新突破的生动局面。

【推进路径】

实业是强镇之本,创新是实业之魂。今年3月全市千企大会召开后,青阳抓紧制定了“产业强镇二十条”,在技术创新、品牌建设、项目投入、外贸出口、资本经营等方面对企业予以扶持。下阶段,该镇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投资拉动、合作带动、资本撬动、政策推动”战略,全面增强企业的竞争能力。在突出技术创新、品牌创新、模式创新的同时,强抓项目招引落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形成新的产能;主抓企业技改扩能,推动产业转型提升。此外,加强与央企、民企、跨国公司、科研院校的合作,提升发展水平。

为使项目建设成为“有源之水”,青阳镇将不断加大重点区域招商引资力度,着重抓好华南城电商物流信息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力争在工业、服务业项目招引上取得突破。加快建设冉溪环保设备、神探特种车辆等在建项目,全程跟踪推进纪宇电器、西玛传动件、德森汽车零部件和盛翔聚胺脂材料等项目对上报批,并加快完善首期启动区的道路、水、电、气等基础设施,为开发建设创造条件。

今年,广信感光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江特科技在全国中小企业股权交易系统挂牌,实现了青阳镇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企业“零”的突破。未来,该镇将抓好药兴医药等上市和“新三板”后备企业的培育扶持工作,以资本经营撬动企业发展。

相关推荐:南京限购政策南京楼市新政南京住房公积金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