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拼团购房12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受新政影响 楼市就已经出现“年歇”的症状

发布时间: 2016-11-18 11:22:1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2892次浏览


上周(11.7-11.13)全市商品房成交量为10.61万平,成交1192套,该成交量放到今年的周成交数据中不难发现,是除了10月国庆小长假外,3月份以来周成交的最低值。且本周的商品房住宅成交也是状况不佳,仅成交5.26万平,成交406套。不过商业成交方面却一枝独秀,成交4.7万平,与住宅成交相差不多,一改往日以商品住宅为主力的市场情况。

成交整体状况不理想,开发商的供应也慢了下来,本周(11.7-11.13)全市新增供应面积为4.95万平,供应394套。本周新增的四张预销许可证皆是滨湖区楼盘,新盘融科·瑷颐湾住宅商业齐开仓,信成道、蠡湖香樟园及朗诗太湖绿郡均是补货住宅产品。

榜单方面,本周(11.7-11.13)商品房住宅成交套数排行榜中独缺梁溪区,其他四区占比比较均匀。惠山区阳光100阿尔勒以成交46套的成交列为榜首位置,中海·凤凰熙岸紧追其后,万科维园刚开盘没多久成交量也表现不错,本周(11.7-11.13)以成交15套的成绩进入榜单。

相关推荐:新契税政策绿化率怎么算谢国忠最新言论博客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